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包 台灣即將展開預購活動!

2020.11.16

由FX Creations所推出的《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聯名包,台灣代理商宣布12月1日即將展開預購。

 

 

本次推出FX Creations聯名推出「後背包、單肩包、側背包」、超夯小物「雨傘、馬克杯、卡夾、抱枕」各式包款一應俱全。

 

其中初號機與貳號機的後背包款,結合了獨家專利研發的AGS Pro懸浮減壓系統!經研究顯示,減壓系統能借助人體行走時產生的回彈力有效的承托負重

 

2020年12月1日起在台灣官方網站展開FX Creations X 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版系列的預售活動,只要購買新世紀福音戰士限定背包,就可免費獲贈機體造型卡套。

 

●其他商品介紹

側背包:
初號機共出了兩款側背包款式,兩種款式皆以初號機的經典配色與元素來做設計,其中橫式側背包的背面,加入了特務組織的 NEVR LOGO,也是經典特色之一。



周邊商品:
預購期間除可購買EVA袋款系列外,還有更有多種不同類型的EVA周邊商品,如機體造型傘摺叠傘、馬克杯及抱枕等均可直接入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