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弒膽遊戲】導演表示比起凶宅、鬼屋 控制蠟燭才是大挑戰

2020.11.16

驚悚電影【弒膽遊戲】靈感來自日本古老傳說《怪談百物語》,由阿根廷恐怖電影大師尼可拉斯歐納提為首,號召來自德國、烏拉圭、阿根廷、美國、西班牙、愛爾蘭等全球九位恐怖電影導演,為影迷網羅了全球在各大奇幻影展大放異彩的獵奇鬼故事。對於這樣的創作概念,尼可拉斯歐納提受訪時表示,自己第一次聽到日本的《怪談百物語》時,震撼到像是被雷打到般,當下便立刻決定要以此作為新作品的題材,加上這樣的遊戲設定,非常適合在一部長片之中,發展出許多小故事,相當多元有趣。尼可拉斯歐納提坦言,九個故事中,自己最喜歡的是一段以驅魔師為未婚懷孕的少女驅魔的故事,故事中驅魔師與被附身少女的正邪對峙,以及夾雜其中善惡難分的張力,都讓他相當驚艷。

 

 

在被問到拍攝過程中最艱鉅的任務是什麼時,尼可拉斯的回答竟不是克服鬼屋、凶宅的恐懼,而是要成功控制火,「如同本片的英文片名:一百根蠟燭的遊戲。拍片現場到處都是蠟燭,演員還要被蠟燭層層圍住,演員走位時,很難確保火不會熄滅…美術組的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電影主角則找來IG追蹤人數破百萬的超級阿根廷網紅瑪格布哈維挑大樑演出。瑪格表示,為了爭取這個角色,她獨自在家用手機錄製試鏡影片,一次又一次重複練習講著英文台詞,試著在鏡頭中展現自己最好的表演,就連點蠟燭這樣的小動作也毫不馬虎,最終果然讓她順利取得角色。而本身就對神祕學相當有興趣的瑪格也表示,自己過去在學校就曾和同學一起玩過碟仙等遊戲,因為天生膽大,所以完全不會感到害怕,除了「杯仙」真的讓她毛骨悚然,完全沒轍。【弒膽遊戲】已經正式在台上映。

 

 

相傳樹林裡住著會吃人的女巫,聽說年紀越小的小女孩特別美味。嗅覺靈敏的霧魔藉由濃霧掩護而行動,據說小孩子的味道最能吸引他們。妮娜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正在棺材裡,她只能向手機裡唯一的聯絡號碼求救。凱瑞神父奉命到島上為少女驅魔,少女身懷六甲,卻不肯說出孩子的父親是誰。女孩獨自搬進新的公寓,沒想到翌日手機裡出現自己被拍下昨晚熟睡中的照片。死去多日才被發現的奶奶,身上坐著一隻黑貓,還吃掉了奶奶的半張臉…電影【弒膽遊戲】網羅世界怪奇物語,傳說在黑夜裡,每說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當吹熄第一百根蠟燭時,妖怪就會出現,你有勇氣吹熄最後一根蠟燭嗎?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倒數熱賣中,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獲得由高寶書版--致青春 提供之《桐花中路私立協濟醫院怪談》小說壹本,贈品以實物為準,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

  

▼【弒膽遊戲】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弒膽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