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林育羣十年磨一劍 聖誕開包演唱

2020.11.13

 

擁有天籟般嗓音的歌手小胖林育羣,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唱響全球,躍成為國際歌手,首位台灣歌手受邀參加美國最大脫口秀節目『艾倫秀』、與美國最高收視節目『美國達人秀』的嘉賓外,更在日本關8比賽中節目,不斷締造節目收視新紀錄,用優美的歌聲感動全日本大街小巷,可以說是名符其實的台灣之光。

 

今年8月林育羣正式與新東家星耀國際商業股份有限公司簽約,今年聖誕節12月22、23日將首次於台灣舉行『羣星拾光』個人演唱會

 

 

2010年從電視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至今邁入第10年,歷經國際舞台的洗禮,卻未曾在台灣開過演唱會,記者會上小胖自笑稱『這是我十年磨一劍,首次個人開包演唱會 』。這次真的很興奮也很感動回鄉演唱會,因為家人及高齡91歲的外婆都未看過我演唱會,但擔心演唱現場看到家人外婆會感動落淚影響演出,故要求當天燈光要打亮到讓他看不到台下的狀況 。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海內外演出取消10場以上損失上百萬元,也因演出減少趁機瘦身調養身體,體重與2年前相差25公斤,更健康也更輕盈。

 


 10年的歷練化為一首一首人生代表的經典歌曲,(如: I Will Always Love You、Amazing Grace、人海中遇見你…等)有如時光精華萃取,用天籟之聲溫暖現場。

 

今記者會上特邀神秘嘉賓林芯儀現身並為送上親手熬煮的蜆精湯,為林育羣補元氣補精力,林芯儀開玩笑說是來跟小胖取經,也因為之前常放鴿子忘記與林育羣有約,有次約好來家裡接他,但時間到了一直等不到林芯儀出現,後來林芯儀自行到現場後才發現忘了要去接林育羣。為表歉意,既使今眼睛不適也堅持出席來幫忙加油打氣。此外,演唱會現場林育羣還邀約相識多年的星光歌手好友擔任嘉賓。

 

 

為新東家重點發展核心  重金規劃打造

「林育羣為星耀國際公司組成發展核心」,除了此次出道10年『羣星拾光』個人演唱會,更持續規劃音樂創作合作製作,與社群新媒體、動漫IP接軌…多方異業.呈現小胖更多不同樣貌,而這次演唱會的促成,也是於簽約後的隔月與公司餐會中,隨口提到今年剛好出道10年,卻還未在台灣辦過自己的演唱會,公司就立即拍版定案籌辦這場『羣星拾光』演唱會。雖然演唱會閃電定案,但絕對會給粉絲與現場的聽眾一場精緻且撼動人心的聽覺饗宴。

 

這是台灣之光 林育羣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想看小胖Live最精華的釀製淬煉,想親身體驗國際歌手天籟般嗓音的音樂撼動,一定不能缺席,購票方式請洽華娛網路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或至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購票。

 

12/22(二)、12/23(三)、7:00pm永豐 Legacy Taipei 傳‧音樂展演空間


如果重來,希望能在人海中遇見你!

我們不見不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