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預言疫情延燒至2024年 病毒變種死亡率破5成!

2020.11.07

 

當好萊塢最火爆的動作大片導演麥可貝加上末日疫情題材,就算病毒沒有爆炸,故事設定也是爆炸性十足!由《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導演麥可貝監製,《噤界》《透明人》製片團隊聯手打造,好萊塢首部以新冠肺炎疫情為主題的電影《末世戰疫:鳴鳥檔案》(英文片名: Songbird)於日前公開首支預告及海報,故事背景設定從2020年因疫情爆發,全球各地陸續開始封城,病毒更從COVID-19突變成了COVID-23,死亡率超過五成。其中COVID-23的命名與COVID-19相同,CO取自Corona(冠狀)、VI取自Virus(病毒)、D則取自Disease(疾病),23則代表病毒於2023年發生突變,已不同於2019年開始爆發的COVID-19,變異後的COVID-23引發全球新一波大規模感染,使疫情一路延燒至2024年!《末世戰疫:鳴鳥檔案》不僅製片團隊堅強,演員陣容也不容小覷,網羅《河谷鎮》冰塊肌鮮肉男星K.J. 阿帕(K.J .Apa)、影歌雙棲「絕美女伶」索菲婭卡森、《加州大地震》「地震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好萊塢熟齡女神黛咪摩爾(Demi Moore)、《逃出絕命鎮》布萊德利惠特福(Bradley Whitford)、《捍衛任務2》彼得史托梅爾(Peter Stormare)等實力派卡司。《末世戰疫:鳴鳥檔案》於洛杉磯封城期間開拍,甫開拍即遭政府以防疫為由禁止拍攝,所幸在劇組保證將嚴守防疫措施,並對工作人員進行頻繁的篩檢後,得以順利完成拍攝。為了降低染疫風險,劇組人員被分成三組身處不同區域,每日參與拍攝的人員也不得超過40人,這也讓《末世戰疫:鳴鳥檔案》成為美國自3月疫情爆發以來,首部在美國洛杉磯實景拍攝的電影。

 

 

 

 

預言疫情延燒至2024年 病毒變種死亡率破5成!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找來擅長拍攝驚悚類型電影的亞當梅森(Adam Mason)擔綱執導,亞當梅森回想創作初衷,表示故事啟發自美國政府今年3月宣布封城一事,本以為全美封城隔離太過於超現實,但隨著日子過去卻漸漸發現現實生活竟與故事相差不遠!導演更進一步透露,製片亞當古德曼原先反對在故事中加入宵禁的情節,認為這個設定太過於反烏托邦了,對觀眾來說沒有說服力。但沒想到沒隔幾天,一架直升機就從自家上空飛過並廣播:「請民眾待在屋內,宵禁即將開始」,令他深感諷刺、哭笑不得!《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劇情描述西元2024年,一種名為 COVID-23 的病毒肆虐全球,突變後的病毒致死率超過50%,全球邁入大封鎖第四年。美國政府為了控制疫情,強制將所有染疫的美國人送往名叫「Q區」的隔離營,以非人道的手段進行管理。在這絕望的世界,對病毒免疫的快遞員尼可(KJ阿帕 飾)與女孩莎拉(索菲亞卡森 飾)墜入了愛河,兩人卻因為居家隔離的緣故無法相見。但當莎拉意外接觸確診者即將被強制送往隔離營,尼可決定不惜一切代價,穿梭在杳無人煙的洛杉磯街頭只為了找出任何可以拯救莎拉的方法……。由《變形金剛》系列億萬導演麥可貝監製,《噤界》《透明人》製片團隊聯手打造的《末世戰疫:鳴鳥檔案》即將於近期在台上映。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末世戰疫:鳴鳥檔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16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