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來自遠方 愛藏版》11月11日開始預購

2020.11.06

冰川京子經典代表作奇幻回歸!11/11起《來自遠方 愛藏版》預購開跑

 

《來自遠方》是冰川京子老師1991年開始連載的漫畫作品,2002年完結,並且於2004年獲得專門頒給SF類型作品的「星雲獎」殊榮,在少女漫畫中有著特殊地位。當時出版時非常受到歡迎,甚至發行了多部廣播劇。其故事描述高中生立木典子某天穿越至異世界,遇見了青年劍士‧伊克,典子的真實身分是「覺醒」,伊克則是擁有無窮力量的半人半魔「天上鬼」。異世界的預言聲稱,「覺醒」要是與「天上鬼」相遇,將會導致嚴重的後果。伊克原先想殺死有可能是「覺醒」的典子,但發現她是一個對異世界完全陌生的善良少女後,便打消了念頭,甚至帶著她一同旅行…

 

本次代理的《來自遠方 愛藏版》,是以日本共7集完結的文庫版為基礎編製而成,與舊版單行本的不同之處在於封面重新選圖、設計,部分翻譯修正,末尾加上各方來賓撰寫的後記,並且最後一集有冰川老師為文庫版繪製的1P插畫留言。另外,日方也特別授權中文版製作首刷附錄,包含典藏書盒、複製簽名板與書籤組,要讓此次經典盛大回歸。《來自遠方 愛藏版》首刷版採完全預購制,一套售價為1980元。11月11日至12月9日於各網路書店平台與實體書店皆可進行預購,並預計在2021年1月下旬陸續出貨。

 

▲《來自遠方 愛藏版》第1集封面與附錄簽名板。簽名板上有冰川老師特別寫給台灣讀者的留言。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