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免費送】《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終於來了!-即日起至11/9!

2020.11.04

 

 

↓《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劇場版》11/5搶先看,11/6號全台上映!心動不已!!↓

 

高中生上山立夏熱愛演奏吉他,與春樹和秋彥合組一個小樂隊。某個午休,他意外幫佐藤真冬修好吉他弦後,被真冬拜託教吉他,而後又在聽到真冬的歌聲後邀請他加入樂隊。

 

立夏在相處的過程中漸漸喜歡上真冬,真冬有一個彼此互相喜歡並支持的青梅竹馬,但那個人卻自殺了,因那個人喜歡吉他,真冬才一直很想學。那個人沒有做到的事,沒有堅持的陪伴,立夏都幫他實現了,真冬也開始慢慢喜歡上立夏。

 

另外一對CP春樹和秋彥,春樹一直默默地喜歡著秋彥,為他留著長髮,但秋彥卻與極具音樂才華的小提琴家雨月同居在一起。動畫影集以高中生的真冬與立夏兩人間悲傷恬淡的愛情為主軸,首部劇場版則為大人組三人的春樹、秋彦、雨月,熾熱的三角戀拉開序幕。

 

終於要交代春樹、秋彦、雨月三角戀part

喜歡這部作品的朋友們!有免費送活動,還不搶?

趕緊到臉書參加活動!回覆指定留言,就有機會得到《GIVEN~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L1(隨機款)喔!

活動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posts/2678739065677595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GIVEN~被贈與的未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74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