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TAIWAN LGBT PRIDE 同志大遊行,PUMA PRIDE PACK用時尚相挺

2020.11.02

彩虹力爆發  愛可以無限大

 

全球運動時尚領導品牌 PUMA 主張自由愛平權,以 Pride Pack 主題系列商品讓世界每個角落都能驕傲這份無所差別的愛,號召大家穿上彩虹繽紛潮流服飾,大方無畏地展現真實美麗的自我,宣揚愛與平權的自由美好。

 

呼應今年同志遊行的主題「成人之美」, PUMA 打造 Pride Pack 主題用時尚潮流「成就生命中的各種美好」,以彩虹代表色為主要設計基調,推出多款跨越性別的 Pride 主題系列短袖 T 恤、背心、及連帽 Tee 等潮流服飾,將 PUMA 字樣換上七色彩虹色漾,招牌跳豹 LOGO 抹上漸層彩紅霓色,再搭配上彩虹織帶 PRIDE 腰包,處處展露 PUMA 對愛與平權的積極主張。除了服飾及配件外,這波 PUMA Pride Pack 系列商品同步也推出主題限定 Leadcat Slide x Pride 彩虹拖鞋,鞋底以七彩漸層暈染而成,畫上彩虹 PUMA LOGO 打造吸睛亮點,為這份無差別的愛驕傲加冕。

 

 

多款剪裁不同我們可以在不同面向展現自己的美,走上街頭宣揚愛,一起「成就生命中的各種美好」。

 

為愛與平權發聲,PUMA Pride Pack 主題系列商品已在台灣指定門市火熱發售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