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弒膽遊戲】網羅全球最獵奇鬼故事 邀請觀眾一同試膽

2020.10.31

 

由阿根廷恐怖電影大師尼可拉斯歐納提,號召來自德國、烏拉圭、阿根廷、美國、西班牙、愛爾蘭等全球九位恐怖電影導演,為影迷網羅了全球最獵奇的鬼故事,電影【弒膽遊戲】以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為靈感,收錄來自世界各地傑出的奇幻短片,這些影片入圍各大國際奇幻影展,加總獲得近百個奇幻影展的邀約,絕對值得恐怖片影迷試膽。電影講述參加遊戲的人輪流講鬼故事,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據說當蠟燭全部熄滅時,冥界大門開啟,魑魅魍魎就會出現。導演尼可拉斯歐納提率領【弒膽遊戲】劇組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最知名的鬼屋:埃加尼亞城堡,這裡就是演員輪流講鬼故事的陰森古宅。城堡自1930年竣工以來,就發生了第一任屋主在入宅宴會前死亡的悲劇,其後還有學生開槍的誤殺事件,在現代,專家們則宣稱在古堡發現了超自然事件。這座古宅的神秘傳說更為電影【弒膽遊戲】增添極致的恐懼感。 

 

 

不是每個女演員都願意在鬼屋拍攝恐怖片,女星瑪格布哈維以舞蹈節目真人秀冠軍出道,在IG擁有百萬追蹤者的實力,從小就崇拜恐怖電影的她膽量過人,這次能在恐怖片【弒膽遊戲】擔綱演出最重要的角色,對她來說再次驗證了她 深信的「吸引力法則」。她在接受媒體訪問中也不諱言指出她最近在烏里托爾科山見到UFO的超自然現象,她還指出「房門突然自己關上」、「電燈會自己熄滅」這些都是她日常生活中的小case。【弒膽遊戲】是瑪格的第四部電影,也是第一部英語發音的電影,她表示由麥克克雷茲擔任製片、尼可拉斯歐納提擔任創意總監加上編劇吉列爾莫洛克哈特,這就是恐怖電影的夢幻團隊,她大膽警告影迷「電影的每分鐘都會變得更刺激喔。」【弒膽遊戲】11月13日在台上映。

 

 

相傳樹林裡住著會吃人的女巫,聽說年紀越小的小女孩特別美味。嗅覺靈敏的霧魔藉由濃霧掩護而行動,據說小孩子的味道最能吸引他們。妮娜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正在棺材裡,她只能向手機裡唯一的聯絡號碼求救。凱瑞神父奉命到島上為少女驅魔,少女身懷六甲,卻不肯說出孩子的父親是誰。女孩獨自搬進新的公寓,沒想到翌日手機裡出現自己被拍下昨晚熟睡中的照片。死去多日才被發現的奶奶,身上坐著一隻黑貓,還吃掉了奶奶的半張臉…電影【弒膽遊戲】網羅世界怪奇物語,傳說在黑夜裡,每說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當吹熄第一百根蠟燭時,妖怪就會出現,你有勇氣吹熄最後一根蠟燭嗎?電影預售票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憑本片電影票根,就有機會獲得由高寶書版--致青春 提供之《桐花中路私立協濟醫院怪談》小說壹本,贈品以實物為準,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洽天馬行空粉絲團。

 

▼【弒膽遊戲】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弒膽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