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孤味》片場散發「家的溫度」張鈞甯光走戲已鼻酸:「還好只來一天!」

2020.10.30

 

入圍本屆金馬獎六項大獎,由資深剪接大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合力監製,新銳導演許承傑執導,集結「全民阿嬤」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金獎演員陣容,今年最療癒人心的必看電影即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搶先口碑場,11月6日正式上映!今日釋出「特別演出篇」花絮,由女神張鈞甯飾演片中被送養的女兒,四個姊妹不僅演技皆備受肯定,一字排開的超高顏值更讓網友讚嘆!而花絮中張鈞甯還幽默地玩笑道:「後悔了吧!女兒長得多漂亮,沒有人要!」而原來這位客串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張鈞甯沒看劇本就決定義氣相挺,甚至願為《孤味》當空中飛人奔波往返,在滿檔的行程中特地撥出一天飛回台灣拍攝。此外,由於片場的氛圍溫馨,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短暫停留一天的張鈞甯都直說,一踏進片場就感受到濃濃「家的溫度」,在走戲過程中就鼻酸落淚,忍不住驚嘆:「太厲害了你們!還好我只來一天,不然壓力有多大啊!」

 

 

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改編劇本等六項大獎的療癒系電影《孤味》不僅找來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三位實力派陣容飾演三姐妹,還特別找來了女神張鈞甯,飾演片中被送養的女兒,豪華陣容令人稱羨,連許承傑導演都直呼:「不可思議!」而這位客串的大明星全靠監製徐若瑄一通電話就敲定,Vivian表示:「我直覺想找一個臉蛋有特殊氣質且帶點洋氣的人,當下就想到鈞甯,而且她戲也好,但這個詢問過程還蠻害羞的,因為有段時間沒聯絡了。」讓她感動的是,接到電話的張鈞甯,連劇本都沒看過,竟一口就答應。而且行程滿檔的張鈞甯,還特別擠出一天的空檔飛回台灣拍攝,隔日就立刻離台。談到這次接演《孤味》,張鈞甯坦言看完劇本深受感動,有感而發地感嘆:「人生當中其實很多時候『放下』是最難的,觀眾可以透過這部電影,跟著片中角色一起學習成長和放下。」

 

 

《孤味》全片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南拍攝,銀幕裡的母女、姊妹情更是延伸到幕後,拍攝現場就像個大家庭,讓行程緊湊而無法參與彩排的張鈞甯,一踏進片場便感受到濃濃的「家的溫度」,在走戲時就忍不住鼻酸、眼眶含淚。而談起這次拍攝,張鈞甯表示:「上次看到盈萱是我把獎送到她手上,再見面時她就成了我大姊,感覺好微妙;Vivian也是,情感好豐富;最後是淑芳阿姨,我只要看著她的眼神,就會有種慢慢湧上心頭的感動,感覺好真實。」儘管只有短短一場戲,卻讓張鈞甯驚嘆:「太厲害、太可怕了你們!還好我只來一天,不然壓力有多大啊!」徐若瑄也表示:「原來這些感動不只是拍了好多天的我們,是連鈞甯才剛踏進來,就可以感受到這個氛圍,忍不住會流淚。」並期待這樣感人的母女、姊妹親情,很快就能讓觀眾在大銀幕看到!

 

 

116雙雙對對,相揪作伙

林秀英(陳淑芳 飾)是台南赫赫有名的餐廳老闆,在丈夫(龍劭華 飾)無聲無息地離家後,便靠著賣蝦捲,獨自撫養三個女兒長大成人,不僅把蝦捲從路邊攤賣到開餐廳,三個女兒更是成就非凡,大女兒阿青(謝盈萱 飾)是國際舞者,二女兒阿瑜(徐若瑄 飾)在台北當整形醫生,小女兒佳佳(孫可芳 飾)則接手自己的餐廳事業。眼看就要苦盡甘來,秀英卻在70大壽當天接到丈夫離世的噩耗,在替這位有名無實的丈夫籌辦喪禮的同時,竟意外迎來了另一位陪伴丈夫度過晚年的女人,令她不得不再次面對內心埋藏已久的怨懟……《孤味》將於2020年11月6日全台戲院上映。

 

▼《孤味》特別演出_張鈞甯篇花絮請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孤味》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91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