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5年前被綁架的少女竟突然出現!喪失記憶只記得綁匪的「惡劣遊戲」

2020.10.29

 

義大利懸疑燒腦再出擊!《霧中的女孩》製作團隊再次打造懸疑高峰《謎宮》(英文片名:Into the Labyrinth),由導演多納托卡瑞西自編自導,找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義大利金像獎影帝托尼瑟維洛,兩人同台互飆演技。導演多納托卡瑞西自《霧中的女孩》帶來義式懸疑偵探類型電影深獲好評並且在義大利電影金像獎(David di Donatello)獲得最佳新人導演,而此次最新電影《謎宮》再次改編導演自身創作小說,而導演則表示《謎宮》更像是為了拍電影才寫小說!他說到:「當我拍完《霧中的女孩》後,心中就已經有了《謎宮》的雛形,但為了更讓故事完整我把細節寫出來,半推半就地完成了小說」導演力求盡善盡美,更希望電影和小說能相輔相成,他表示「我一直希望我寫的書能像電影般真實,而我拍出來的電影能像小說般能讓人想像」《謎宮》以兩大影帝為主演,托尼瑟維洛飾演時日不多,卻一心想要找出兇手的偵探;而達斯汀霍夫曼則飾演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兩人必須搶先在對方破解謎團之前,將犯人帶捕歸案。《謎宮》為托尼瑟維洛第二次與導演多納托卡瑞西合作,並表示在收到邀約時他是先拒絕了導演。他說到:「在上一部作品中我飾演中規中矩的偵探先生,所以當導演來找我時,我不確定自己是否想再次扮演偵探。但在看完劇本後我卻愛上這個角色,並且下定決心演出」《謎宮》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義大利名導嗆聲迪士尼不如以往?原因竟然是兔子!

《謎宮》講述一位名叫莎曼珊的年輕女孩在醫院裡醒過來,她不僅受了傷,也沒有任何記憶。莎曼珊在13歲的時候被綁架,並且被囚禁了十五年,而在她身旁的,是專精於犯罪心理的專家葛林博士(達斯汀霍夫曼 飾),他相信莎曼珊被綁架的答案就藏在她的記憶中。而在找尋答案的過程中,莎曼珊一直提起一座迷宮,案情逐漸陷入膠著。就在某天,多年前曾接觸過莎曼珊一案的偵探(托尼瑟維洛 飾)突然現身,並且帶來一絲線索,而答案就在記憶的最深處!片商車庫娛樂在昨日釋出最新預告,預告中不僅充滿詭譎不安的氛圍,其中更是有著帶著兔子頭套的嫌疑犯現身!導演表示之所以讓反派以「兔子」的形象出現,不僅是向大衛林區《內陸帝國》致敬,更是因為自身對於兔子的恐懼。他說到:「在我的童年回憶當中,有兩隻兔子著實的嚇壞了兒時的我,第一個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我認為現在的迪士尼才不敢製作那樣的電影,因為它真的太可怕。而另外一隻兔子則是《迷離世界》的兔子,雖然在《謎宮》中,只有兔子的頭套但我認為這已經很瘋狂了」《謎宮》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

 

▼《謎宮》首支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謎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902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