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是「驚」的嗎!New Era攜手《聖誕夜驚魂》陪你敲門要糖果 讓怪誕首腦Jack帶你重溫迪士尼萬聖經典!

2020.10.29

 

 

迪士尼經典卡通《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1994年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充滿想像力的情節吸引不少影迷喜愛!潮流品牌New Era因應萬聖節到來,特別與這部「可怕又可愛」的經典卡通攜手合作,推出New Era聖誕夜驚魂」系列帽款,還有別出心裁「夜光」設計,今年萬聖節,讓大人帶著小孩一起”不給糖就搗蛋”,一同感受New Era不分年紀的潮流魅力!「New Era聖誕夜驚魂」系列已於New Era全台門市販售,西門旗艦店也同步以萬聖節主題「驚」喜改裝,今年最潮的萬聖節聯名系列,絕對不能錯過!

 

超炫”夜光”強勢上帽!今年萬聖夜New Era讓你成為全場最吸睛!

2020潮流品牌New Era萬聖巨獻!祭出全新「New Era聖誕夜驚魂」系列,結合經典950棒球帽款,包含怪誕首腦「傑克」(Jack)多款搞怪骷髏頭像,還有充滿詭譎藝術感的「JACK」字樣設計;此外,推出兩款950兒童帽款,以白底的「傑克」經典鬼魅表情及黑底的壞蛋小嘍囉配上南瓜橘「PARTY」字樣,不僅充滿萬聖節怪誕氣息,更加碼「夜光」效果設計,除了帽上白色圖樣及LOGO,其中950「傑克」經典表情童帽更是以「整頂夜光」材質設計,在夜晚中充分顯現New Era帽款的帥氣。今年萬聖夜大人小孩一起戴上「New Era聖誕夜驚魂」系列,不論是敲門要糖果還是萬聖節派對,New Era讓你成為全場最吸睛!

 

 

 

夜光效果你最靓!New Era低調帥氣又不失怪誕的老帽穿搭!

今年萬聖節New Era要讓全民潮起來!「New Era聖誕夜驚魂」系列除了推出大人、小孩950棒球帽款,還有New Era一直備受潮人喜愛的經典920、940老帽,一共四種帽型9種款式,是今年釋出最多帽型的聯名系列! 940老帽分別是以「補丁人偶」莎麗(Sally)為創意來源的撞色拼布款,還有以萬聖鎮長的「領結蜘蛛」為靈感的黑白條紋款,除了New Era的LOGO有「夜光」效果設計,巧妙的是連「領結蜘蛛」的雙眼也能在夜晚露出炯炯有神的〝目光〞,增添不少神祕「驚」喜;另外,經典帥氣的920帽款則是以黑、白色為底,搭配「吸血泰迪」、「JACK」藝術字樣以及「幽靈狗狗」Zero的圖樣,低調小巧的LOGO加上「夜光」效果設計,細節滿滿呈現於帽中,絕對是今年萬聖夜潮男潮女穿搭的必備單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