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畫]錯綜複雜的揪心物語《靜寂之月》上下集同步上市

2020.10.28

懷有秘密的研究生╳自卑美少年「可是...我必須找到容身之處...一定要...」

 

森嶋ペコ老師畫風美型、筆觸細膩,搭配姉村アネム老師情感細膩又虐心的故事,兩者相輔相成下讓整部作品更上一層樓,可說是一對強力搭擋,兩人合作的作品同時還有《ANYWORDS》。東立也曾出版過森嶋ペコ老師的獨立作品《裝乖的貓咪少年》、《即使如此還是喜歡、喜歡你》等。

 


有什麼細小的,好像是什麼滿出來的聲音。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那個撲簌撲簌...剝落下來的聲音的真面目。

淺岡幹在10年前與雙胞胎弟弟樹及親人分別,以集團繼承人身分住進本家接受培育。以升上高中為契機回到了原本的家中,卻因常被拿來和才華洋溢的弟弟比較,而進一步加深了幼時就抱有的自卑感。就在這時,他與大自己7歲的研究生•喬木一矢相遇了,與喬木相戀後,幹的世界與自身都產生了極大的變化,對他來說,這是自己一生一次的戀愛。然而,喬木接近他卻是另有目的......。

 

 

故事中最讓人心疼的莫過於主角幹的心裡描寫,無論是自幼懷抱的劣等感與家庭壓力,以為找到珍愛之人卻又被深深背叛等,都讓人看了心不禁揪了起來......。除主要角色外,其他角色也塑造的相當鮮明,得天獨厚,集眾人寵愛於一身的樹,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卻依然是自己的哥哥。而幹的好友島崎雖然時常護著幹,但必要時仍有話直說,要是沒有他,這些心結與糾葛怕是一輩子都無法解開了,因此島崎也可說是推動整個故事的靈魂人物呢♥(´∀` )人
揪心虐戀《靜寂之月》上集與下集已於10/28上市,首刷附贈了彩頁及黑白圖製成的精緻典藏卡,喜歡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了!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