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樂壇魔王林子祥帥兒赤手登《獅子山上》輪椅攀岩求入戲

2020.10.28

 

 

連劉德華都稱恩師、林子祥帥兒赤手攀《獅子山上》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勵志好片《獅子山上》(Lion Rock),講述因車禍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亞洲攀岩王」紀大偉,不以自己的障礙為限,最後憑一架輪椅一雙手,重新攀登香港精神獅子山頂峰。由《歐洲攻略》林德信擔綱主演,其父親為香港樂壇大魔王、連劉德華都尊稱其為恩師的林子祥,繼母則是歌后葉蒨文,擁有星二代的光環的林德信並不自負、為人謙虛又勇於挑戰自我,為了最新作品《獅子山上》學習攀岩,真正徒手爬上約等於1棟台北101的獅子山,熱血演繹缺而不遺憾、鼓舞人心的生命鬥士,電影現正好評熱映中。

 

▲《獅子山上》樂壇傳奇林子祥之子林德信主演獲獎無數的攀岩好手

  

傳承星爸基因《獅子山上》瑜珈男神自虐求入戲

歌影視三棲的香港男星林德信,繼承了父親林子祥的藝術基因,不僅曾獲第三十五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優異獎,參與《常在你左右》、《非分熟女》、《歐洲攻略》等多部影視作品演出,另一項隱藏才華,更是一位逾10年經驗的專業瑜珈老師,健美好身材與好個性,讓他有「瑜珈男神」之稱。此次主演《獅子山上》,攀上5級難度的獅子山,從未接觸攀岩的他,接受2個禮拜的魔鬼訓練,雙手爆肌苦練,為了拍攝泳池攀岩場的那場戲,更曾帶著輪椅做了300次引體向上,笑說:「我從來沒有見過自己有這麼多肌肉線條。」林德信真實體現獅子山上不服輸的精神,突破從影以來最大挑戰。

 

▲《獅子山上》林德信夾輪椅引體向上300次,苦練體能求入戲

 

新婚夫妻床上戲《獅子山上》衛詩雅:林德信我的菜

在新片《獅子山上》二度合拍電影的港星林德信與衛詩雅,此次一個坐著輪椅、一個挺著大肚,真情詮釋共患難的新婚夫妻,意外身殘的攀岩運動員,如何在另一伴的支持下再次迎難而上的動人故事。默契極佳的兩人,不但彼此合作愉快,曾演出《掃毒2》、《法海:白蛇傳說》的衛詩雅,大方稱讚林德信的笑容會融化人,完全她的菜:「不過做他伴侶要注意,他做錯什麼事,他只要對你笑一笑,就會原諒他啦。」兩人在片中更有床上戲,衛詩雅笑說:「只是在床上談心。」林德信也坦言這場戲一句「下一世不會再選你」台詞,讓他真情流露眼眶濕,並希望之後有機會再一起拍一部純愛電影。

▲《獅子山上》衛詩雅大讚林德信:我的菜,攜手詮釋新婚夫妻

 

林德信人生低谷奮起,體現《獅子山上》不放棄精神

電影《獅子山上》第16屆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由提名香港電影金像獎新晉導演梁國斌指導,改編自曾是世界排名第8的攀岩菁英黎志偉的真實故事,由樂壇傳奇林子祥之子林德信主演,將角色從半身癱瘓到奮起振作的精實體態「脫胎換骨」般呈現,更掌握面對殘缺仍為人父、仍為追夢的心理轉變。電影將生命歷經的苦澀化成前進力量,主角林德信也很高興能藉由電影認識到攀岩運動員的世界:「當你跌下去後,如何尋回自己的方向?如果我沒有爬上獅子山,我不會感受到。」賺人熱淚、不可錯過的好片《獅子山上》現正熱映中。上映戲院有: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真善美劇院、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南港喜樂時代影城、桃園星橋國際影城、統領威秀影城、新竹巨城威秀影城、台中老虎城威秀影城、台南真善美劇院、南紡夢時代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以及花蓮新天堂樂園威秀。

 

 

▼《獅子山上》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獅子山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