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實力派作者ハジ出道作─《DOUBLE HOUND 獵犬》上市!

2020.10.21

便衣刑警╳隱藏身分的殺手《地獄邊境的金盞花》ハジ筆下的獨特世界觀

 

 

ハジ老師線條精練,筆下獨樹一格的世界觀更是讓許多人為之著迷。他所創作的《地獄邊境的金盞花》與《猿與桃》想必大家並不陌生,這次要為大家獻上的則是其出道作──講述立場對立的刑警與殺手故事的《DOUBLE HOUND 獵犬》。
在工作時聽到客人的資料,

 

絕對不能洩露出去,這是我們這一行的鐵則。

表面上是餐廳店員,實際身份為刑警的里格,因一次跟蹤失敗而陷入危機。所幸在一名男娼•八雲的幫助下順利脫困。因八雲的客人正是警方的調查對象,於是里格遵循上司指示,指名了八雲要探對方口風,雖然結果什麼都沒問出來,兩人卻成為了朋友,也在不知不覺間互相吸引,原本以為僅是友情的情感,似乎悄悄產生了變化。隨著兩人越加親密,卻在一次任務中,以刑警與殺手的身分碰面了……。


《DOUBLE HOUND 獵犬》中,作者添加了不少王道少年漫畫要素,讓整部作品別有一番風味外,到位的感情描寫、探討正義與許多不同的價值觀也十分讓人省思。「雖然沒能成為正義的夥伴,但我想在找尋正確的道路上努力看看。」在最後,里格捨棄至今為止的生活,選擇和八雲一起走下去而轉身投入黑暗世界中,即使加入殺手組織,他依舊沒有放棄和爺爺共同的理想,「希望未來能夠成為一個沒有紛爭的世界」。

 


劇情與畫面兼具的《DOUBLE HOUND 獵犬》已於10/21上市,首刷附贈了彩頁及黑白圖製成的精美典藏卡,誠摯推薦給大家!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