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冬季這樣穿準沒錯!「小紅靴」、「皮革小包」穿搭術! 跟靴當道!ECCO【雕塑律動系列】多種穿搭一次包辦!

2020.10.21

 

每年入冬,彷彿是女人重整出發的日子,邁入年末工作上告一段落,也是添購新行頭的最佳時機。一雙好看又百搭的靴子,不僅能夠保持雙腳溫暖,還能滿足女人多種場合的穿搭需求,是新世代女性必備的時尚單品。本季,丹麥鞋履品牌ECCO推出【SHAPE SCULPTED MOTION雕塑律動系列】全新款式,並且獨家傳授「小紅靴」的搭配妙法!同時獻上洋溢溫柔氣息的【SCULPTURED水桶包】與【EBBA小方包】,在寒冬來臨之際刷亮妳的穿搭日常!

 

超美新色首度曝光,歐美部落客都愛穿的「小紅靴」!

【SHAPE SCULPTED MOTION 35雕塑律動系列】以高級時裝為設計理念,勾勒出乾淨俐落的鞋身線條,完美體現Dress up Dress down的設計概念。將每一天都過得繁忙而充實,似乎是所有現代女性的嚮往,而要能自信出走,自由自在穿梭於不同場合,最重要的莫過於配備一雙讓妳安心的戰鞋。本季,【SHAPE SCULPTED MOTION 35雕塑律動系列】新推出的「小紅靴」能為冬季時尚融入一抹玩心!對許多人來說,「小紅靴」貌似是難以駕馭的單品,然而它卻是近年許多部落客的人的穿搭好幫手。比起春夏鮮豔的衣物,寒冷的季節更傾向沉穩內斂的顏色,這時候穿戴「小紅靴」能點綴平日看似低調的裝扮,輕易脫穎而出。上班族衣櫃必備的大地色大衣、卡其褲、與白襯衫穿搭,再搭配「小紅靴」就能加分,打造別出心裁的辦公室LOOK;不愛牌理出牌的時髦女性,套上亮麗的小禮服與絲襪,穿上「小紅靴」出席派對,成為話題人物;保暖高領毛衣、牛仔褲、與「小紅靴」搭配,也能傳遞另一番知性優雅。即便是不同場合,單憑一雙鞋款就能注入不同靈魂,創造出屬性截然不同的穿搭組合。

 

此外,冬天也絕對少了「率性黑踝靴」,無論是搭配幹練黑色正裝,展現出上班的專業度;下班再套上皮夾外套魅力赴約;或是周末穿上全白套裝成為聚會焦點,都相當適合。【SHAPE SCULPTED MOTION 35雕塑律動系列】3.5公分的高度不僅舒適好走,還能幫助修飾腿型,讓妳每一天都能輕鬆「跟」隨自己、「踩」出自信。

 

SHAPE SCULPTED MOTION 35雕塑律動系列】踩出氣勢,1.5公分的增高小心機!

市面上的跟鞋層出不窮,要找出屬於妳的命定鞋,購買時舒適度與耐穿度也是一大挑選要點。【SHAPE SCULPTED MOTION 35雕塑律動系列】的1.5公分的增高小心機,不僅能讓妳踩出氣勢,還能讓穿戴體驗更加舒服自在。該系列以「雕塑律動」為概念打造,鞋底採用品牌著名的FLUIDFORM™一體成型的製鞋技術,加上內建的足弓支撐板,後跟的杯形結構可以圓滑包覆腳跟,不僅提升穩定度、減輕雙腳負擔,更有讓鞋跟高度在外觀上看起來比腳跟離地距離多1.5公分的效果,使腿型更加修長。且該系列的防水台與較粗的鞋跟也有助於足部更有支撐力,讓平時不常穿高跟鞋的妳,也能輕鬆駕馭!

  

不能錯過的甜美「皮革小包」,就連PANTONE活力粉色都有!

 


本季,ECCO也同步推出【EBBA小方包】與【SCULPTURED水桶包】,兩款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感的皮革小包!【EBBA小方包】採用光滑牛皮更顯質感,設計上完美延續北歐簡約美學,締造出俐落簡潔的小包,小巧的容量與尺寸無論是去約會、派對、又或是上班都很適合。新款還包含美眉愛不釋手的PANTONE的活力粉色,無法抗拒的配色散發甜美氣息,喜歡溫柔的配色的人還有黑白款可以選擇!另外,【SCULPTURED水桶包】小巧的水桶包形狀不僅年輕可愛,推出的黑白色系更顯氣質,能為整體造型加分。ECCO作為「全球最大的皮革供應商」,【SCULPTURED水桶包】採用拋光小牛皮,即便是黑款也能顯現出天然皮革的獨特質感,相當適合文青系女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