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禦寒」單品再加一! 城市戶外跑跳不受限,冬季不怕冷

2020.10.20

 

 

Outdoor系看過來,【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霸氣出場!
天氣轉冷,對於喜歡運動或到戶外走走的人來說是一大考驗,這樣的季節需要一雙能讓你安心活動的鞋款。丹麥鞋履品牌ECCO與世界級輪胎大廠米其林合作打造【EXOSTRIKE米其林限定款】男鞋,不僅採用米其林出產的高性能橡膠製作鞋履外底,並依其標誌性的輪胎紋路打造鞋底刻痕,強化抓地力也更加耐磨。同時因應秋冬濕冷氣候,內裡增添軍用級的Primaloft®科技保暖纖維,比羽絨還輕盈透氣;鞋面皮革則應用獨家疏水科技製成,即使在冬季進行戶外活動雙腳也依舊溫暖乾爽、不悶熱,Outdoor 系男子千萬不能錯過!

 

 

 

今秋「潮」有型雨靴,【TREDTRAY™ 趣闖 工裝靴】帥上腳!
還在煩惱秋冬該怎麼穿搭嗎?相信許多人應該對工裝靴不陌生,在冬季無論是拿來搭配休閒服或正裝都相當適合。【TREDTRAY™潮流靴款】採用ECCO獨家開發、極具突破性的HM100K防水科技,使皮革本身具防水效能,無添加其他防水材質內裡,達到更柔韌透氣的特性。中底採FLUIDFORM™一體成形製鞋科技以輕盈富彈性的P.U製成,加上大顆粒深刻痕的橡膠外底,強化抓地力,提供堅固耐穿、厚實與防滑的功能。率性的配色與鞋身設計,是今秋冬潮流男女的雨靴最佳選擇,是舒適闖蕩城市與郊外的必備鞋款!

 

 

 

 

紳士型男首選,【SOFT 7 TRED保暖休閒鞋】經典藍款質感UP!
【SOFT 7 TRED保暖休閒鞋】採用ECCO自家精緻皮革,內裡同時配備保暖層與毛氈鞋墊,搭配GORE-TEX防水膜,達到100%防水機能性,即便下雨也無需擔心。鞋底注入PU與橡膠雙層材料,提升抓地力與保暖性!沉穩的顏色,雋永的設計,無論天氣如何變化,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