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超級網紅稱自己超像鬼 慫恿鄰居一起來玩【弒膽遊戲】

2020.10.19

 

電影【弒膽遊戲】靈感來自日本江戶的古老傳說《怪談百物語》,參加遊戲的人輪流講鬼故事,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據說當蠟燭全部熄滅時,冥界大門開啟,魑魅魍魎就會出現。這是古代類似「恐怖體驗」的試膽遊戲,讓人又愛又怕。阿根廷恐怖電影大師尼可拉斯歐納提以《怪談百物語》為創意,拍攝了電影【弒膽遊戲】,本片集結九位恐怖電影導演,他們來自德國、烏拉圭、阿根廷、美國、西班牙、愛爾蘭,為影迷網羅了全球最獵奇的怪奇物語。電影於今年年初開拍,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阿根廷女星瑪格布哈維意外成為新冠疫情的受災戶,她在八月接受訪談時回憶,疫情尚未爆發時,她離開家鄉普拉塔加入劇組,面對拍攝期間突然爆發的疫情,雖然已經做好隔離的心理準備,卻沒想到隔離完之後又遇上封城,她已經整整五個月都沒有見到家人,這才是她經歷過最恐怖的事。

 

 

以阿根廷知名真人秀奪得舞蹈冠軍的女星瑪格布哈維,自節目脫穎而出後,星路一帆風順,除了加入電視節目及劇場演出,還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人,近期也參與電影演出,【弒膽遊戲】是她第一次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跨國製作的電影讓她備感榮幸。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她在接到腳本後,以自拍影片參加試鏡,最後打敗眾多女演員,她笑稱應該是自己的一頭長頭髮就很具說服力吧。瑪格在電影當中飾演慫恿鄰居男孩一起參加試膽遊戲的女主角,雖然參賽者各懷鬼胎,但她大膽放話結局她保證一定會嚇死大家。「由於疫情爆發,我有兩部電影都暫停了,但最重要的事是還是要照顧好自己。」IG粉絲超過百萬的她透露,在疫情期間有更多的時間發想新的網路內容,也拍了健身的訓練影片,她還追了整季的《絕命毒師》每天允許自己喝些巧克力以及冰淇淋,這就是她的抗焦慮食譜。【弒膽遊戲】將於11月13日在台上映。

 

 

流傳自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的古老傳說,當人們講鬼故事的時候,便會招來妖魔鬼怪;在冥界門口徘徊的地獄小鬼,會變成我們熟悉的人來教唆人們玩這個遊戲。參加遊戲的人圍在一起,四周點上一百根蠟燭圍成一個圓圈,在旁邊立上一面鏡子,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然後去照照鏡子,藉此試膽,相傳當蠟燭全部熄滅時,鬼就會出現,所有參與遊戲的人都將被帶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唯一解套的辦法就是千萬別讓第100根蠟燭熄滅……更多電影相關資訊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弒膽遊戲】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弒膽遊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6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