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張赫自稱彷彿《終極追殺令》「里昂」上身?!爆料「BTOB」李旼赫壓力大到哭?

2020.10.15

 

女兒就是我的國家!韓國動作派演員張赫所主演的《浴血劍客》,由《大叔》製作團隊精心打造,故事敘述光海君遭廢位後,隱世的朝鮮最棒劍客泰律(張赫 飾)為了找尋女兒下落,而重拾毫無慈悲的劍,追擊帶走女兒的惡徒們,是部寫實刺激的動作片。被視為韓國最強動作演員的張赫,與武術團隊一同塑造出角色獨特的動作戲,在《浴血劍客》中不用替身,以卓越的武術實力親自嘗試多場高難度動作戲,將讓觀眾欣賞到前所未見的精彩動作場面!張赫表示:「我與武術團隊不斷思考《浴血劍客》中整體的武打戲概念,以過往古裝劇中前所未見的實戰戰爭武術為基準,構想出劇中的劍鬥動作戲。」張赫也表示刀劍給人一種銳利感,因此演員的眼神必須有別於一般的動作戲。比起單純地使用刀劍,要活用全身使出劍術更有難度。

 

 

 

 

張赫與《與神同行》車太鉉、《Running Man》金鐘國都是1976年生,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屬龍俱樂部」成員,有極為深厚的交情。被問到好友們對於《浴血劍客》的反應,張赫表示:「我和車太鉉一同觀賞了這部作品,沒想到他很少見地給予好評,讚嘆地說這部電影很棒,他本來是不太會說這種話的人。」張赫還說金鐘國因行程緣故無法一起觀賞,但後來自己到電影院觀影捧場,還拍了認證照傳給張赫,讓張赫十分感動。張赫被韓國觀眾視為最擅長動作戲的演員,他表示:「拍動作戲拍了差不多20年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如何展現能帶起故事中的事件、讓觀眾有共鳴的動作戲。」精彩動作鉅獻《浴血劍客》本週五10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張赫自稱彷彿《終極追殺令》「里昂」上身?!爆料「BTOB」李旼赫壓力大到哭?

對於《浴血劍客》,張赫認為有種《終極追殺令》的感覺,他說:「里昂身處危險又冷酷的殺手世界,與人們保持距離,但他卻肯出手幫助瑪蒂達。《浴血劍客》中我所飾演的『泰律』一角,也為了女兒而重新面對這個世界,只為了守護自己的所愛。」為了營造出張赫所飾角色的冷漠性格,他在劇中的臺詞並不多,張赫透露:「我在《浴血劍客》中的臺詞大概只有5句,是惜字如金的角色,我很喜歡這一點。」他還開玩笑地說:「後半段有句臺詞是『我女兒在哪裡』,我背得很辛苦!」動作戲資歷20年的張赫,這次在《浴血劍客》中完全無替身親自上陣,張赫:「雖然已經很習慣拍攝古裝武打戲,但劇中因為是視力不太好的狀態,演起來有點難度。雖然不停地練習了,但拍攝時還是常被打到。」

 

 

 

 

但張赫在劇中仍展現精湛的劍術實力,甚至有拿著刀劍以一擋百的精彩場面,令觀眾拍案叫絕!而他與「武術天菜」喬.塔斯利姆精彩的對打戲,也是本作的看點之一,張赫表示:「喬.塔斯利姆平常就一直在練習武打,所以我和他很合得來。面對充滿變數的動作戲,他仍能保持自己的節奏應變自如。我們為最後一場對打戲做了許多準備,所以比預期中提早結束拍攝。因為和大家的默契很好,所以營造出能專注拍攝的環境,展現完美的動作場面。」韓國人氣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在劇中飾演張赫的少年時期,張赫表示:「旼赫真的十分努力,不停苦惱該如何更貼近角色,為此還哭了很多次,不斷鑽研角色。」同為努力派的張赫也對李旼赫所付出的心力讚譽有加。刺激緊湊的動作鉅獻《浴血劍客》,本週五10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浴血劍客》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浴血劍客》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4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