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西班牙版「緊急狀態宣言」【宅在瘟疫蔓延時】11月登大銀幕!

2020.10.14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嚴格實施防疫封城措施,對將近4700萬的人口五度延長「緊急狀態」。西班牙【隔離日記】劇組,找來【人盡皆知】製片擔任編劇,由五大導演遠端遙控完成短片集【宅在瘟疫蔓延時】。期間,大明星們被困在家,iPhone手機加上腳架就是電影拍攝器材,他們是演員、技術人員、化妝師、造型師,同時也是收音師!【宅在瘟疫蔓延時】的劇組人員透過ZOOM視訊會議進行溝通,攝影師遠端指示手機架設位置,就連要拍攝的爐子與鍋子也都指示演員事先用膠帶標示好位置,女星曼蕊拉.薇拉斯朵表示「這太瘋狂了!竟然要我們自己負責技術部份,最忙的時候還有過導演和攝影師同時透過電腦下指令,簡直手忙腳亂,雖然這是最精疲力盡的一次拍攝經驗,卻也是收穫最豐富的一次,超值得!」就這樣,五組豪華大明星七手八腳,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一起完成了西班牙版的「緊急狀態宣言」。

 

 

【宅在瘟疫蔓延時】就是這樣一部以新冠疫情為時代背景與主題的電影,五個在封城期間發展出來的原創故事。第一彈由西班牙最具票房實力的金獎導演費南多・科洛莫執導,搭配曼蕊拉.薇拉斯朵與拉法.卡斯特隆這對情侶檔完成「風水奇緣」的故事。曼蕊拉以童星出道,她的第一部作品為阿莫多瓦的【慾望法則】,她最廣為人知的角色為電影【錄到鬼】的女記者,生動的演出勇奪錫切斯影展影后的殊榮。「風水奇緣」的驚人結局更讓曾經連續演出四集【錄到鬼】的恐怖片鬼后也嚇得對著鏡頭一秒流淚,曼蕊拉表示「防疫期間,人們還是要想盡辦法維持生計,我在「風水奇緣」所飾演的角色就是無所不用其極,想要開發新客戶的風水師,結局卻出現了驚人的轉折。」【宅在瘟疫蔓延時】將於11月13日在台上映。

 

 

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凶宅終於迎來新房客,風水師瑪卡好心上門提醒,並推銷「居家能量風水淨化」專案,不僅能消災解厄,更帶來一段「風水奇緣」;菜鳥殺手帝歐防疫期間不忘精益求精,透過經紀人進行「遠距教學」;蘇姍娜滿心期望飛到芬蘭與未婚夫相會,航空公司卻因新冠疫情而禁飛,她與室友卡洛斯的關係「像極了愛情」;女明星「弄拙成巧」,因為被要求自拍一段影片作為試鏡,只好找老公幫忙對戲,這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金童,能唸得出古裝劇的艱深台詞嗎;疫情導致失業,房客帶頭抗議房租調漲,這位被「消失的房客」翌日卻出現在房地產大亨蘇索家門口…超值預售套票即將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凡購買雙人套票即可獲得蘭果樹Languotree提供之「旅行隨身便攜皂—艾草」壹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楔石攝影怪兵器提供之「藍芽三腳支架式自拍桿」壹組 (市價NT.400),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宅在瘟疫蔓延時】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宅在瘟疫蔓延時》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53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