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奮不顧身保護主人成為電影中最感人的畫面拉不拉多犬太可愛吉岡里帆秒被圈粉

2020.10.12

 

日本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韓國賣座懸疑電影《盲證》,由日本知名導演森淳一改編及執導,集合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吉岡里帆和高杉真宙及實力派的大倉孝二、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日本當紅女星吉岡里帆在片中挑戰盲女一角,更要與導盲犬帕爾合作演出,劇組特別安排了一支活潑可愛的拉不拉多犬接受訓練,吉岡表示原本應該和狗狗保持專業距離,但仍被他的萌樣融化,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忍不住想摸摸狗狗玩耍一番。

 

 

 

《看不見的目擊者》中吉岡里帆扮演因車禍而失明的女警,她過著三年封閉的生活,只有導盲犬相伴,而在主人遇險時,會奮不顧身得保護她,成為全片最動人的高潮情節,為了找到這隻和主角形影不離的重要角色,劇組特別請了專業訓犬師宮忠臣尋找適合演出的狗狗。他花了很長時間尋找,終於相中這支叫帕爾的拉不拉多,帕爾生性活潑,訓犬師說:「帕爾現實生活中的個性很皮又愛撒嬌,並不適合成為導盲犬,但吉岡的個性真的很好,狗狗是能洞悉人性的,所以他很愛吉岡,有著想要保護她的本能,是很適合演出的狗狗。」

 

 

而吉岡與帕爾在演出前先見過二次面,兩人似乎也非常投緣,吉岡第二次見到帕爾時,便敢矇上雙眼讓帕爾引導她走路,真實體驗導盲犬引導方向的感受,她笑說:「雖然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走完一圈,但帕爾真的很值得信賴。」吉岡表示平日導盲私犬有工作在身,所以在現場也會刻意和帕爾持距離,但他可愛的萌樣實在太無敵,她偷笑說:「只要一有空檔,我還是會忍不住要摸摸他,逗他玩一下。」

 

 

由於帕爾並非專業導盲犬,雖然在訓犬師的指導下,在電影中的演出也頗具有專業架式,也能配合劇情演出吠叫和撕咬的情節,引導吉岡走路時也會避開障礙物及遵循走路靠邊的原則,非常聰明。但吉岡回憶笑說:「但他看的積水時,還是會開心到玩心大起,會大步的往前跳躍,我不時就會被他嚇到呢!」

 

 

訓太師強調狗狗拍戲時,要注意不能讓他們負荷過重的工作量,不然狗狗也會陷入崩潰的狀況,所以必需隨時注意食慾和精神狀況。帕爾在完成拍攝工作後,被送到北海道稚內市的動物互動樂園,成為駐園名犬。除了他,還有許多參與過知名影視作品演出的狗狗都住在這裡,也是演出過電影《南極物語》的狗明星太郎、次郎也都此生活。

 

 

《看不見的目擊者》▼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看不見的目擊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3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