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女列車服務生工作空檔竟跳大腿舞勾引列車長!

2020.10.11

 

電影【愛情列車長】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本片為新銳導演米格爾•維列斯首部劇情長片,全片百分之九十的場景都發生在火車上,獲波蘭最大鐵路公司PKP贊助拍攝。除了以詼諧、充滿諷刺性的角度,帶領觀眾見識火車旅行路途中的千百款乘客,更幽默地讓觀眾一窺平日嚴肅的列車服務人員,在他們正經八百外表背後瘋狂、手忙腳亂的可愛模樣﹐片中從列車長、駕駛員、列車服務生,除了演出他們盡忠職守的態度,也深度刻畫他們的喜怒哀樂,不論是面對奧客皮笑肉不笑的神情、發生突發事件時的無奈和厭世感,都讓整部片歡笑滿滿。其中美女服務生艾蒂塔更是一大亮點,她每天的工作樂趣就是和全車乘客(帥哥)談戀愛,隨時在熱戀和失戀兩種極端情緒之間徘迴。見到「假」列車長米可萊(馬爾欽•法蘭克 飾)因一連串失控事件而崩潰,更讓她玩心大開,決定好好逗弄他,甚至趁工作時間,在無人的列車走廊露大腿大跳艷舞勾引。

 

 

飾演這名美麗爛漫的列車服務生的,是現年26歲的波蘭女星瑪爾塔•蘇特。年輕的瑪爾塔現仍就讀於波蘭華沙戲劇學院,是一名劇場、電視演員,演出過多部波蘭知名舞台劇和電視影集。此次,【愛情列車長】是她首部主演的劇情長片。對於此次演出,與導演米格爾、男主角馬爾欽•法蘭克,以及整個劇組一起,擠在狹小的火車空間中完成拍攝,看著攝影師必須一下爬上行李置物架,一下扛著機器趴在走道,以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高難度姿勢完成拍攝,瑪爾塔除了表示新鮮、佩服,更在殺青時直呼:「我不想離開這個劇組、這輛火車,我想永遠留在火車上。」

 

 

故事講述聖誕假期,米可萊穿著人偶裝在月台發放傳單,突然對一名美女觀光客一見鍾情,情不自禁跟著她上了火車之後,卻遇到一絲不苟的列車長諾瓦正在驗票,沒錢補票的米可萊於是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過程之中不慎打昏了列車長,當他穿上諾瓦的外套,卻被乘客誤以為是列車長,強拉去處理各式各樣的緊急事故:走失小孩的家長、坐錯位置的乘客、擋住走道的路霸、想坐霸王車的惡霸,還要安慰因為失戀而哭得死去活來的列車女服務生。搭火車旅行真的好吃驚,最後的高潮來到火車突然緊急剎車、意外停駛,冒牌列車長要如何安撫一整列車的乘客們呢?更重要的是米可萊會在火車上找到他的真愛嗎?憑電影票根,就有機會抽中香草集提供之「藍風鈴海洋隨身旅行組」壹組 (內含洗髮精、沐浴露各100ML),贈品以實物為準,詳情請見天馬行空粉絲團。

 

▼【愛情列車長】中文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愛情列車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76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