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同學麥娜絲》風光入圍金馬9項大獎 首支幕後花絮曝光 納豆幽默形容幕後「兩面佛」

2020.10.11

 

曾以《大佛普拉斯》驚豔全台的金獎導演黃信堯,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也不負眾望,風光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導演、男配角(兩位)、改編劇本、攝影、美術設計、原創音樂、剪輯等九項大獎,讓全台影迷粉絲為之沸騰!而日前發佈的兩支前導預告更吸引總計超過近百萬觀看次數、破1.6萬人按讚、3700次轉分享,不只是啊堯熟悉的厭世嗓音和《大佛普拉斯》團隊重磅回歸勾起觀眾興趣,連片中「四人幫」老同學相揪的泡沫紅茶店取景地也爆紅,只要在Google搜尋引擎搜尋「玉竹街」第一個就會出現「玉竹街老瓊」,再再展現《同學麥娜絲》轟動全台的獨特魅力!今日(10月8日)更推出首支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導演黃信堯表示《同學麥娜絲》走出了與《大佛普拉斯》完全不同的路,他說:「這是兩個不一樣的電影,因此很難去比較,對我自己來說在《同學麥娜絲》的導演與劇本上都比第一部更成熟。」而第一次和啊堯導演合作的演員施名帥則透露啊堯導演看似粗曠實則內心溫柔細膩,他說:「啊堯導演用很細膩、溫暖的角度去觀察社會,也帶著一點無奈與唏噓,讓貼近我們生活日常的事情都變得充滿戲劇性。」電影將於11月20日上映。

 

 

鄭人碩打掉重練闖金馬 施名帥曝「四人幫」革命情感

黃信堯導演第二部作品《同學麥娜絲》再度與監製葉如芬、鍾孟宏攜手合作,讓二度與啊堯導演合作的納豆幽默形容:「鍾孟宏導演和啊堯導演就像四面佛化身成了兩面佛,一面跟你說完,就換另一面跟你說,讓你更清楚方向怎麼去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合作的感覺。」而首次合作的鄭人碩則表示剛開始不太適應,他說:「剛開始拍攝時,我覺得自己好像不太會演戲了也不像個演員,但導演會給我們滿滿的能量和許多突然其來的想法跟做法,有種被打掉重練的感覺,真的收穫良多。」施名帥則說「四人幫」都很想把角色演好,他說:「我演戲的時候一直有胃痙攣的感覺,結果我們四個在面臨同樣巨大的壓力下,就莫名有種革命情感,那種很自然的友情就油然而生了。」而劉冠廷則表示《同學麥娜絲》的故事與角色貼近真實,讓他在演出時也不斷去反思自己的人生,他更談到他在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擔任遞獎大使時就曾在側台鼓起勇氣跟啊堯導演打招呼,他笑說:「我很喜歡《大佛普拉斯》,也一直想跟啊堯導演合作,沒想到願望實現了!」

 

 

 

電影《同學麥娜絲》由華文創、甜蜜生活出品,葉如芬、鍾孟宏監製,鄭人碩、劉冠廷、納豆、施名帥主演。電影創意來自黃信堯拍攝的紀錄片《唬爛三小》,講述四位高中同學長大後的生活,幽默道出中年男子面對到的的人生困境。電影將於11月20日上映。

 

 

▼《同學麥娜絲》前導預告:

 

▼《同學麥娜絲》前導預告二:

 

▼《同學麥娜絲》幕後花絮-創作源起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同學麥娜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24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