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今晚我想來點…白開水+無數馬賽克! 《碧藍之海劇場版》最母湯漫改電影

2020.10.10

 

由 井上堅二擔任原作、吉岡公威負責作畫的爆笑青春喜劇漫畫《GRAND BLUE 碧藍之海》為原著改編,真人版電影《碧藍之海劇場版》由於預告公開後,粉絲反應太過熱烈,因此原定11月20日上映,將提早到10月23日,讓粉絲們能早日喝到白開水與解鎖馬賽克!

 

 

《碧藍之海劇場版》作品描述主角北原伊織在升上大學後,寄宿在叔父所經營的潛水商店「GRAND BLUE」,並且與相隔十年不見的表姐妹-奈奈華和千紗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對青春大學新生活充滿期待的他,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盯上,殊不知被社團前輩盯上,連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友人今村耕平也一起被扯進來,於是展開了一段結合潛水、裸體、酒精、打鬧、妄想、戀愛的荒謬大學生活。

 

《GRAND BLUE 碧藍之海》原作由《笨蛋,測驗,召喚獸》井上堅二編劇,吉岡公威負責作畫,於 2018 年改編為電視動畫。描述小充滿酒精的青春大學生活,有划酒拳有妹子,偶爾認真潛水,總之ㄎㄧㄤ到不行,深受日本大學生、高中生喜愛;劇場版更是獲得青少年期待榜NO.1。井上堅二公開喊話「保證可以看到帥哥的胯下喔!」

 

 

 

電影主角一字排開,都是深受青少年喜歡的新銳偶樣,龍星涼《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先生!我可以喜歡你嗎》、犬飼貴丈《假面騎士:永遠的平成世代》、與田祐希(乃木坂46成員)、朝比奈彩、小倉優香,都在片中崩壞演出。豐滿 G 罩杯的小倉優香飾演色色學姊,好身材根本包不住;與田祐希經紀人甚至發新聞稿聲明「真的很對不起我家藝人和粉絲們,對自己家的藝人和乃木坂46的粉絲致上最深的歉意!」讓人更期待藝人奔放無節制的表現。

 

看著青春肉體奮力地全裸演出,肯定要進大螢幕體驗才夠爽快!《碧藍之海劇場版》將於2020年10月23日全台熱血上映。

 

▼《碧藍之海劇場版》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碧藍之海劇場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41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