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人氣新星小東さと出道作─《春夢誘發的戀情》上市

2020.10.07

年下青梅竹馬╳鈍感年上哥哥,「其實你是醒著的吧?」

 


小東さと老師以新人之姿出版首部單行本《春夢誘發的戀情》,上市沒多久就立即宣布再版外,該作也囊括了許多網路書店的排行榜榜首,更獲得 2020年「Chil Chil」BL大賞最佳新人第8名,成績十分亮眼。


對小健來說,我只是弟弟。不多也不少,就只是這樣。
《春夢誘發的戀情》故事講述荒木健太郎在去往東京的前一晚,於睡夢中被小自己兩歲,當作弟弟般疼愛的童年玩伴•春襲擊。自那之後的兩年間健太郎雖然與之避不見面,卻仍不斷夢見淫穢的夢境。在大學與春重逢後,那天晚上的話語及溫度又逐漸清晰了起來──
故事裡除了有許多激情的畫面外,鈍感的健太郎與想表達愛意卻不得要領的春,兩人交錯的想法也讓人看了不禁會為他們著急。認為自己被當作玩具、憤而揍了春的健太郎,察覺自己無法忍受兩人漸行漸遠,雖然希望能做回兄弟,但春不在身邊讓他更加痛苦,所以即使當發洩對象也要留在春的身邊。而春這才發現,自己的心意完全沒傳達出去。

 


想成為情侶,但並非想消滅兄弟間的回憶,這兩人互相在對方的心中佔有最重要的位置,偏執又悸動的竹馬愛情故事《春夢誘發的戀情》推薦給大家。首刷限定版還附贈了『20P特典小冊子』及『典藏卡』,喜歡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