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第1集暖心上市!

2020.10.06

首刷限定 隨書附4P小冊子+書卡
2020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榜上名作
甜蜜又焦心的青澀滋味!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是近期非常受讀者期待的一部作品,作者佐伯さん曾創作過《腹ぺこな上司の胃をつかむ方法》、《旦那様は魔術馬鹿》等書,而這部新作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評價特別好,連載一個月便拿下綜合月排名No.1的佳績,書籍化後更是獲得2020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文庫總合排行第10名,並同時是日本GA文庫去年度銷售極佳之作。負責插畫的はねこと則是很有名的繪師,曾負責過各種手遊、Vtuber、「雪初音」等角色設定。


此作描述獨居的男高中生‧藤宮周,與學校第一美少女‧椎名真晝是鄰居。兩人本來互不來往,但某天周把雨傘借給了在大雨中獨自淋雨的真晝,從此他們便開啟了不可思議的交流──不會家事、沒有朋友、生活自甘墮落的周,在真晝的幫助下逐漸能好好吃飯、打掃,而渴望家族關係的真晝則明顯表現出對周的好感。但自我評價低下的周,卻無法坦率接受真晝,兩人只好以極緩慢的速度縮短彼此距離…

 

▲封面內側印有加筆小說!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雖然整體步調較慢,兩位主角的關係也屬於晚熟系,但作者的文筆讀起來非常舒服,讓人不自覺就沉浸在故事氛圍裡。而角色塑造也很有魅力,女主角雖然被人稱作「天使」,但私底下卻有點毒舌的反差尤其可愛。本書已於10月5日上市,首刷除了附有特典小冊子、書卡之外,封面內側也印有加筆內容,推薦給渴望悸動、想看甜蜜戀愛互動的讀者們!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