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SELECT x ATTEMPT 秋冬聯名 都會拼接美學 解構時尚駭入經典

2020.10.06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聯名系列今年秋冬再度攜手新銳獨立設計師品牌 ATTEMPT,透過都會極簡美學打造潮流意識融合實用主義的時尚單品。PUMA x ATTEMPT 本季聯名創作以駭進經典為軸心,透過革新的手法改寫經典風貌,講究獨特且細膩的細節呈現,賦予運動時尚新極簡主義靈魂,解構實用設計進而激盪色彩美學新火花,為藝術原創再下新註解。

 

 

新銳獨立設計師品牌 ATTEMPT 於 2015 年創立,橫跨街頭及時尚領域,主理人梁棟致力於新興產品開發與設計,他堅信產品始終是品牌的核心價值,ATTEMPT 的作品不僅具有時尚元素,更富含對當代藝術的邏輯思維,進而打造多樣創新耀眼的潮流時裝單品,ATTEMPT 特立獨行、不隨波逐流的鮮明個性也與 PUMA SELECT 打破邊界、肆意重塑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ATTEMPT 拒絕墨守成規,不斷追求探索創新靈感,充分體現當代藝術設計師獨特的設計風格,本季 PUMA x ATTEMPT 秋冬聯名系列新品以「Hack the Archive 駭入經典」為設計宗旨,將 ATTEMPT 獨有的極簡主義與機能設計碰撞 PUMA 經典前衛的個性基因,以開拓者的姿態探索服裝語言的無限可能,更在實用性中追求都市機能時尚,無論是保暖拼接 Sherpa 立領外套,還是潮流機能 PUMA RS-2K by ATTEMPT 復刻聯名鞋履,處處可窺見 ATTEMPT 顛覆傳統服飾、鞋款剪裁及大膽解構重組的設計美學與信念。

 

 

PUMA x ATTEMPT 秋冬聯名新作翻玩多款設計獨特而風格各異的 PUMA 經典單品,推出RS-2K、Oslo Pro、Style Rider 和 Centaur 四款聯名系列鞋款,結合天然材料與反光材質打造奪目細節。 PUMA RS-2K by ATTEMPT 更是將前衛時尚美學與天然材質的混搭完美融合,鞋面以皮革拼接麂皮與毛皮,同時搭載經典 RS 中底科技,鞋舌以帶狀織物細節設計帶來前衛吸睛視覺享受。此外,PUMA x ATTEMPT 還推出多款聯名服飾,羽絨連帽外套以防水面料打造而成,連帽和外套下襬處皆配置可調節的抽繩設計,搭配立領設計,在防風防水的同時還可實現防寒保暖效果,外套內側更有可收納的小袋,結合外側鈕扣口袋,滿足收納小物的需求;PUMA x ATTEMPT 聯名 Sherpa 立領外套整體以溫暖的米白色拼接亮橘色,寶藍胸前口袋及墨綠長袖營造視覺層次感;PUMA x ATTEMPT T7 聯名套裝則以純棉針織製成,以內外翻轉的織物設計與平縫針法,彰顯解構主義設計美學。在配件部分,PUMA x ATTEMPT 聯名毛帽兼具潮流與保暖兩大優勢,反摺帽沿點綴上醒目 ATTEMPT 刺繡字樣及雙方聯名 LOGO;PUMA x ATTEMPT 聯名棒球帽的簡約美學設計更是穿搭必備單品;聯名斜背式後背包則採用拉鍊式主袋搭配小口袋設計,並配有可調節的半拆卸式襯墊肩帶,輔以聯名 LOGO 標誌畫龍點睛,在實用性中暗藏細 節巧思。

 

PUMA x ATTEMPT 秋冬聯名系列即日起在台指定門市發售,以都會極簡美學賦予運動時尚新主義靈魂,為藝術原創再下新註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