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伊藤健太郎【飆速宅男】當高冷王子 看到電影成品落下男兒淚

2020.10.06

 

改編自人氣同名漫畫的【飆速宅男】,找來新生代人氣男星永瀨廉、伊藤健太郎、坂東龍汰同台飆速,除了神還原漫畫中的校園、坡道場景,演員們更是在開拍前接受了一系列專業自行車競速訓練,才正式上路。其中,飾演原著中高冷王子今泉俊輔的,是近期接連在電影【惡之華】、【我是大哥大 劇場版】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伊藤健太郎飾演。而這也是伊藤健太郎繼【東京愛情故事2020】後,再次與導演三木康一郎合作。全片拍攝歷經快兩個月,對演員們的體能是莫大的考驗,就連本就有健身習慣,且對自己小腿肌相當有信心的伊藤健太郎也大喊吃不消!他表示自己全程沒有使用替身,每個坡都是靠著意志力爬過去的,甚至還騎陡坡騎到腳腫起來,非常辛苦。因此他在看到電影成品後,也忍不住激動表示:「第一次看到電影成品時,回想起當時和大家一起努力踩著踏板的日子,以及奮力往上爬坡的自己,就忍不住熱淚盈眶啊!」

 

 

而在漫畫中看不慣高冷的今泉俊輔,幫他取了一系列綽號「假正經」、「假仙泉」、「耍帥泉」,並將他視為宿敵,卻又意外地與他很有默契,關係一言難盡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則找來近期出演【十二個想死的少年】、【閉鎖病棟】的坂東龍汰飾演,相較於之前演出的都是較憂鬱內斂的角色,坂東瀧汰笑稱自己第一次演像鳴子章吉這麼嗨、隨時元氣滿滿的角色,對於自行車競賽,他更是表示:「我從未參與過自行車比賽,這是第一次!這次拍攝隨時都繃緊神經,對我的體力也是很大的考驗,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除此之外,對於身為北海道人的他,大阪轉學生鳴子章吉的關西腔設定也是一大考驗,他為此更不時向被稱為「關西腔王子」的永瀨廉討教,兩人甚至常在休息時徹夜討論演技,可說是對角色下足苦心!【飆速宅男】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飆速宅男》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57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