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 4D

2020.09.30

 

因疫情延誤上映計畫,讓影迷們等到天荒地老的人氣動畫電影《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4D,終於要在10月8日於台灣的4D影院上映了!《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對動漫迷來說,應該一點也不陌生。2015年《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在日本上映時,不但拿下了4D電影的票房冠軍,更從此一戰成名,讓更多海外影迷知道這部作品的存在。於2011年遭遇日本311大地震而受到重創的茨城縣大洗町,也因為《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吸引了大批動漫迷前往朝聖,成功重振當地的觀光經濟。

 

 

 

 

《少女與戰車》這部動畫以少女們為主角,除了在校園進行名為「戰車道」的競技活動,也會組隊參加以戰車道為主題的大會比賽。乍聽之下可能會覺得有違和感,但實際看過之後很快就會為之著迷。青春可愛的少女們駕駛著龐大的戰車形成一股反差萌,精彩刺激的對戰場面、機智絕妙的戰術齊發,讓人一下子就跟著故事裡的角色一同熱血沸騰了起來。而為了使對戰畫面更加逼真,讓觀眾能夠更徹底感受沉浸式的4D觀影體驗,在電影院觀看這部作品時,座椅會前後左右、上下移動,同時也會搭配煙霧、閃光、水花、風等極具臨場感之特效,讓人彷彿置身於戰場之中。

本集電影劇情延續自劇場版的故事線,打敗大學選拔隊贏得勝利,終於脫離廢校危機後的大洗女子學園,在平和的日子過了沒有多久之後,卻因前學生會秘書河嶋桃的「留級危機」引起一陣騷動。為了能讓小桃順利進入大學,戰車團隊決定由小桃擔任隊長,帶領大洗女子學園參加冬季大會「無限軌道盃」,透過AO(Admission Office)入學考試的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沒想到,在首戰時就遇上強勁的對手「BC自由學園」,與充滿甜蜜殺氣的瑪麗大人和她的團隊打了一場硬戰。而在第二回合對戰中,向來有勇無謀、只懂突襲的知波單學園,也在福田的建議跟西绢代隊長的應變領導下,利用雨林的地形優勢跟有別於以往的各種「突襲戰術」讓大洗陷入了苦戰……

看著電影中的少女們為彼此的友情而努力,貫徹遇到挫折也絕不退縮的戰車道精神,滿滿的正能量真的既青春又美好呢! 套句劇場版的台詞:「戰車道可是凝聚了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東西哦」,10月8日即將上映的《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4D也凝聚了精彩的故事、可愛的角色、4D電影科技以及全體粉絲們的期待!就算沒接觸過《少女與戰車》這部作品,相信這部4D電影也將會撼動各位觀眾的感官世界,有道是:「只有沒看過的人,沒有只看一次的人」。所以你還在等什麼?快進戲院跟少女們一起體驗戰車道精神吧!PANZER VOR!

 

▼官方中文版預告YouTube連結: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少女與戰車 最終章》第1+2話 4D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52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