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0 STAYREAL全新PLAN A系列 首度公開「音樂是本解答書」

2020.09.26

 

由STAYREAL主理人阿信親自操刀設計的PLAN A系列,自2017年首度上市後即深獲消費者喜愛,此系列融入阿信本身的穿衣風格,以及他自己對生活的感觸以及心中的信念,透過服飾設計傳遞給大家,至今也成為粉絲每年最殷切期盼的秋冬新品之一。今年2020正逢世界紛亂、日常變動,每個人面對措手不及的事物,更需要穩住自己內心,因此全新 PLAN A 系列延續STAYREAL「音樂」年度主題企劃,讓音樂回歸初心,為大家紛擾的生活注入溫暖堅定的治癒力量。

 

本次PLAN A系列集結阿信在音樂世界中喜愛的詞彙與執著信念,精選8句解惑標語轉換成療癒正能量融入在服飾設計中,每句都有不同意義,衍生出「音樂是本解答書」概念,讓音樂轉換成力量,陪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解答。除了滿滿的音樂信念外,PLAN A系列在服裝上也注入潮流DNA,以多款撞色拼接及不對稱的吸睛設計,替日常服飾創造更多穿搭想像。這次還結合主理人側臉圖騰製成書籤卡片,每款隨機發送,值得粉絲蒐集與珍藏。PLAN A系列首波已經於2020年9月25日陸續上市,勢必再度刷一波潮流熱議話題!

 

WHAT IS PLAN A

【一本可以穿的音樂解答書】

 

 

面對不間斷的生活選擇題,我們都曾迷惘、焦慮,而音樂有時就像一本解答書,如果有一首歌曾指引你找到生活的方向,是哪一句為你找到了解答?

 

STAYREAL主理人阿信曾說:『從來不希望五月天是你們的夢想,而希望是你們追逐夢想道路上的背景音樂。』本次PLAN A系列特別以此概念在服裝設計上加入8句阿信過往經典歌詞標語,例如『THE WINGS OF DREAM 搖滾本事』、『IT’S NOW OR NEVER 人生稍縱即逝』、『LIVE WHILE YOU’RE ALIVE 追夢吧!活在當下』、『RUN AWAY 逃亡也是一種浪漫』……等,為仍在逐夢路上努力的人注入生活治癒力量。PLAN A系列每一句歌詞標語都代表著不同的生活態度,你可以倔強地勇敢追夢,但也可以在遇到困難時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機會……。當你在挑選一件PLAN A時,彷彿就像是翻閱著主理人阿信為你準備的「音樂解答書」,去尋找那個沒有標準答案自己卻能意會的初心解答。命運正在等待,你選擇了,你決定了,你穿上了……This is your PLAN A.

 

【你的自傳等你去創造、穿出自己的生活態度】

本次Plan A系列首波推出『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生命有一種絕對』、『THE WINGS OF DREAM 搖滾本事』、『NO WHERE NOW HERE 重啟第二人生』、『HISTORY OF TOMORROW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等主題服飾,以多款大地色搭配黑白經典配色,結合手寫字的標語設計傳遞潮流感,融入工裝風與復古運動的版型設計,打造舒適與功能兼具的高質感服飾。

 

這回Plan A系列沿用本季流行的撞色元素創造視覺吸睛效果,例如『生命有一種絕對長版T』以純粹黑白撞色描繪出『黑暗中期待光線』的場景;個性鮮明的『搖滾本事雙側拉鍊寬版T』兩側特別以拉鍊設計象徵釋放搖滾自由,下擺的拼接巧思讓簡單的T-shirt瞬間變得更有層式感;而『重啟第二人生雙色連帽T』運用山系配色,既保暖實穿又能展現自我的生活態度;『你的自傳就是未來連帽T』以多色拼接展現《自傳》中的故事精神,等待你去創造、重組自己的精彩人生。接著後續還有阿信首度挑戰的牛仔單寧外套、無領夾克、口袋背心等即將登場,都是以往從未見過的嶄新風格,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搖滾本事厚棉T(藍) $2080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連帽T(橘)$2280

 

 

▲重啟第二人生雙色連帽T(綠)$2280

 

▲搖滾本事雙側拉鍊寬版T(黃)$1480

 

人生是一個未完成的星星

今年的Plan A系列除了展現多元化的版型外,在LOGO圖騰上也有特別的創意改變。Plan A LOGO上取自阿信英文名Ashin的『A』,這次以一個未完成的『五角星』為主視覺圖騰設計,象徵人生就像是筆下未完成的星星,一筆一畫乘載著真實人生的緩緩累積,無論沿途是怎樣的風景,都將成為最美好的軌跡。而手寫的『A』也如同數字『4』,代表PLAN A系列已經正式邁入第四季。

 

 

2020 Plan A系列首波上市活動:

2020 Plan A以【音樂是本解答書】為概念融入服飾設計,特別精選8句解惑標語轉換成為系列核心理念,結合吊卡設計搭配主理人側臉剪影製成書籤卡片,以解答書設計搭配手寫書籤,感受音樂帶來的溫暖,包括「RUN AWAY 逃亡也是一種浪漫」、「#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生命有一種絕對」、「HISTORY OF TOMORROW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等,款款都值得粉絲收藏,在人生迷惘、困惑時,也許會有某一句話能讓你找到解答!凡於9月25日首波上市期間購買任一Plan A系列新品,即可獲得1款書籤卡片,每款隨機發送,讓每次的開箱都充滿未知的悸動,打開了,才知道驚喜是什麼!

 

2020 STAYREAL全新PLAN A系列 首度公開「音樂是本解答書」

Plan A 書籤箴言

# THE WINGS OF DREAM 搖滾本事

# HISTORY OF TOMORROW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

# IT’S NOW OR NEVER 人生稍縱即逝

# LIVE WHILE YOU’RE ALIVE 追夢吧!活在當下

# RUN AWAY 逃亡也是一種浪漫

# NO WHERE NOW HERE 重啟第二人生

#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生命有一種絕對

# WITHOUT TEARS 期待後來的我們

 

 

【PLAN A系列 9/25首波上市商品】

生命有一種絕對長版T (黑) $1980

生命有一種絕對長版T (白)$1980

重啟第二人生雙色連帽T(綠) $2280

重啟第二人生雙色連帽T(咖啡) $2280

    
#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生命有一種絕對

人們口中的美好世界,一切按完美計畫運行。

但,誰的想像才最美好? 誰的計畫才最完美?相信的對立面,不是懷疑,而是停滯不前。黑白簡約色調的長版T,以硬挺布料的襯衫材質呼應純真世界裡的黑白純粹,陪你在黑暗中期待光線。

# NO WHERE NOW HERE 重啟第二人生

末日不再,重生迎接第二人生!源於《第二人生》專輯中經典雙版本「末日狂歡No Where」、以及「明日重生Now Here」,無論面對任何困難,都要勇敢相信自己的選擇,使用深咖啡色與綠色的設計,象徵踏過泥濘與黑暗的混濁,才能品嘗重生的美好。

搖滾本事厚棉T (藍) $2080

搖滾本事厚棉T (黑)

$2080

搖滾本事雙側拉鍊寬版T (黑)$1480

搖滾本事雙側拉鍊寬版T (黃)$1480

    
# THE WINGS OF DREAM搖滾本事

既然夢想有翅膀,就要去追!源自於自傳紀錄電影《搖滾本事》中的英文片名# THE WINGS OF DREAM, 永不放棄追逐,就是你的搖滾本事!結合潮流常見的灰藍與黑色厚棉T搭配存在感極強的矽膠印,既實穿又能展現態度。

# THE WINGS OF DREAM搖滾本事

用搖滾,是我們唯一的本事!源自於自傳紀錄電影《搖滾本事》為發想,烙印上# THE WINGS OF DREAM精神,透過字母結合服飾概念,搭配假兩件拼接設計與側邊拉鍊巧思,讓T-shirt更有層式感,展現大無畏信式風格!

你的自傳就是未來連帽T (橘/米白/深藍)$2280

(背面)

# HISTORY OF TOMORROW你的自傳就是未來

融入自傳專輯英文名稱:# HISTORY OF TOMORROW,你的現在正代表著未來,期待你開創屬於自己的多彩人生,精選的帽T版型加上亮眼的拼接撞色設計,重新演繹帥氣又潮流穿搭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