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克羅洛戰記 轉移到異世界的我,最擅長的好像只有床上功夫1》中文版小說上市

2020.09.26

網路版小說點閱超過6000萬人次!☆ 總和評價突破13萬 ☆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克羅洛戰記 轉移到異世界的我,最擅長的好像只有床上功夫》原先為サイトウアユム老師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作品,網路版小說點閱觀看超過6000萬人次,總和評價更突破13萬,足見其作品的超高人氣!刊載不久隨即在HJ文庫連載發行,發行後更於2020年宣布改編漫畫化!合作插畫的むつみまさと老師亦為參與過多部美少女遊戲原畫,繪製輕小說《転生勇者の成り上がり》、《封神演戲》插圖的老手,兩人合作下為作品帶來了極高的人氣與知名度,近期亦宣佈再版販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部人氣小說在說什麼吧~

 

 

▲小說首刷附錄16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今晚請好好寵愛我吧。」「我的意思是你想對我怎樣都可以唷?」
在高中入學考試的那天,黑野久光毫無理由地轉移到了異世界。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他有幸被新興貴族收留成為養子,改名為克羅諾˙克洛佛德,並靠著自身的努力,學會了當地的語言文字,甚至進入軍校就讀。在軍校中他依靠著出其不意的計謀擊敗了克菲烏斯帝國的皇女─蒂莉雅,因而被其賞識,但這樣的賞識似乎總給克羅諾帶來不好的預感!


而到異世界後的第三年,剛從軍校畢業的克羅諾,在一次抵抗鄰國侵略的戰役中,原先指揮的侯爵逃回了國內,迫使他在毫無經驗的情況下,必須率領僅一千名的亞人部隊,力抗鄰國的一萬大軍。在經歷一番生死搏鬥後,克羅諾帶領著這群深受歧視的亞人部隊活了下來,甚至立下難以置信的戰功!他也因此邂逅了部隊中的混血精靈─蕾拉,這樣的邂逅似乎讓夜晚出現了些...刺激?而蒂莉雅帶來了要他出任領主的命令,克羅諾要如何應對?以現代日本的價值觀與貧乏知識,面對戰鬥、內政,更重要的是美女成群的後宮夜生活!有些情色的王道幻想戰記就這樣揭開序幕!此書已經上市囉,快跟著克羅諾一起叱吒在戰場與床上吧!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