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說]「成為小說家吧」2019年綜合排行第一! 《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逆襲上市啦!

2020.09.25

無天賦吊車尾化身世界最強!首刷限定版附贈「8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網路討論度極高的小說《連續按下一億年按鈕的我,回神時已變成最強》第1集上市啦!本作在日本除了獲得「成為小說家吧」2019年綜合排行第一,也已經漫畫化了。受到討論的點當然就是眾人看衰的魯蛇主角居然開外掛贏了天才劍士!其實主角還是有認真在練劍啦!XD 只是巧妙運用了神奇道具「一億年按鈕」而已。


作者月島秀一在日本有少量作品,但目前台灣代理的作品僅有本作;繪師もきゅ擔任插畫的作品有《老師的新娘是16歲的合法蘿莉?》及《好感度120%的北条同學似乎願意為我做任何事……》等等,畫風十分漂亮,這次的首刷書卡真是…香啊!

 


被稱為『落第劍士』的少年,在這個世界中,展開無止盡的修練--
故事描述主角‧亞連雖然沒有天賦,但是一直勤奮練習,某天被高傲的天才同學‧德多列激怒,一氣之下以「退學」作為賭注要求決鬥。自知毫無勝算的亞連在懊惱之際,眼前卻出現了一位「時之仙人」,還好心提供給他一個「一億年按鈕」,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在異度空間度過一億年的歲月,裡面有房子床鋪,不愁吃穿,還有間圖書室。亞連決定按下按鈕認真修練……認真的亞連修練了一億年竟然還嫌不夠,連續按下了十幾次,終於練就了一身高超劍術!不僅完美打敗同學,甚至還參加了「劍武祭」,就在一切看似一帆風順的時候,時之仙人又出現了!?而且時之仙人跟亞蓮的母親似乎有些關係?順利進入優良劍士學院的亞連因為優秀的表現,一舉擄獲了賞金獵人‧蘿絲與鄰國公主‧莉亞的芳心?快來看看萬年吊車尾逆襲成為世界最強的故事吧!
順帶一提,即將於9/30(三)推出的《東立秋響祭》滿額活動,只要於活動店家購買東立全品項書籍,滿額299元,即可獲得『Baby杯鼻套套』飲料杯套1份,共12款圖,隨機贈送,贈完為止。其中就有選到本作的美圖喔!一邊喝著飲料、一邊看著小說,就是爽啊!更多詳情請上官方活動網站。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