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國大導預言2020美國大選選情!川普轉推特直呼「他很懂喔!」

2020.09.25

 

橫掃各大影展之作《華氏11/9》(英文名:Fahrenheit 11/9)由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名導麥可摩爾執導(Michael Moore),麥可摩爾以其犀利言論兼具幽默的作品風格、並且親自參與多項公共議題聞名。麥可摩爾不僅討論環境、種族及政治等各種犀利議題,更是拍攝紀錄片,積極參與社會運動推動大眾思考,《華氏11/9》麥可摩爾用一貫挑釁但幽默的風格,檢視當今我們身處的世界,探討「川普時代」最重要的兩個問題:我們是怎麼淪落至此的?以及我們該如何脫困?如今時隔四年,面對此次2020美國大選,導演麥可摩爾深入參與政治呼籲,並且開設個人Podcast在平台中暢所欲言!面對日前自由派大法官RBG金斯柏格(Ruth Bader Ginsburg)辭世,導演更是緊急錄製最新Podcast,以沉痛的心情傳達大法官RBG透過親人口授的遺願:「我最大的心願是,直到新總統就任,我的位置保持空缺!」導演麥可摩爾表示,聽到大法官辭世的消息感到悲痛萬分,但更是必須擦乾眼淚繼續為民主奮戰!《華氏11/9》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美國大導預言2020美國大選選情!川普轉推特直呼「他很懂!」

 

導演麥可摩爾以《科倫拜校園事件》獲得小金人,後續作品《華氏911》更是樹立了「紀錄狂導」的形象,當年全球賣座更高達2億2000萬美元,至今仍是全美最賣座紀錄片第一名。而此《華氏11/9》創下紀錄片在美國最大規模上映的紀錄,全美超過1700間戲院盛大上映,麥可摩爾此次更是大砲猛攻川普政權與槍枝暴力等問題,他說到:「這並不是川普造成這樣的社會風氣,而當我們有一天擺脫他之後,我們依然會是這樣的氛圍,混亂的槍枝問題、健保問題,這是美國人民的問題,不單單只是川普造成的!」麥可摩爾也說到拍攝電影的契機,「老實說,拍攝這幾部電影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要這麼做,重點到底是什麼?我並不是政客,我是個電影製作人,我想要做的是藝術,但如果這些能激發觀眾去思考、感受到感動並且歡笑或哭泣,這些是我真正的想要做的。」導演也表示他希望所做的一切可以使國家更進步,並且往對的方向邁進,「我拍攝電影已經超過30年了,如果當初12歲的小朋友看著我的紀錄片,現在他們都已經三、四十歲了,他們成長為大人並且有了自己的政治立場,而這些是會改變社會,這些並不是一夕之間就會發生的。」日前,麥可摩爾更是在個人臉書發文表示,面對2020大選民主黨在密西根州的表現似乎比起2016年還要差,表示如果再這樣下去,民主黨可能會再次輸掉總統大選!而川普也再麥可摩爾發文後的隔天,在推特上轉貼相關報導並且寫下「麥可懂喔!」等言論。《華氏11/9》將於10月23日在台上映!

 

 

▼《華氏11/9》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華氏11/9》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2588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