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奪命守門人10月16日在台上映 露比·蘿絲擔綱主演

2020.09.21

 

地表最強門衛出擊 露比·蘿絲狠嗆尚雷諾:「下地獄」

 

 

曾以《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以及《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帶來精彩動作表演的露比·蘿絲(Ruby Rose),將帶來全新作品《奪命守門人》。首次獨挑大樑的露比·蘿絲,對上在片中飾演東德傭兵首腦的尚雷諾(Jean Reno),狠度絲毫不減。露比·蘿絲更嗆尚雷諾飾演的首腦:「不離開就送他下地獄」,倆人在片中上演精彩的對手戲,看尚雷諾如何智取古老名畫,帶領傭兵全身而退。猶如《即刻救援》,從軍人退役到當私家保鑣,遇事冷靜沈穩,為了保護家人,奮不顧身。露比蘿絲新片《奪命守門人》確認定檔10月16日在台上映。

 

 

在片中飾演前退役海軍陸戰隊隊員艾莉(Ali)的露比·蘿絲,回鄉尋求療癒,低調生活,沒想到竟捲入另一場奪寶紛爭,而對方來勢洶洶,要的不只是藏在公寓裡的千萬名畫,還想要趕盡殺絕。她隻身一人對抗菁英傭兵軍隊,從肉搏戰至炸彈爆破全部自己來,她不只要跟時間賽跑,還要小心四處埋伏的殺機,讓這些侵門踏戶的敵人親眼見識「來自特種部隊的守門人」。

 

 

《奪命守門人》在狹小公寓還原武打場景,請來曾以《哥吉拉:最後戰役》拿下十二億日圓票房的日本導演北村龍平(Ryuhei Kitamura)掌鏡,讓近年皆以武打片強勢攻佔票房的露比·蘿絲能有機會大顯身手,花招百出。將《全面攻佔》般的激戰場景挪移到公寓,一人勇打精裝部隊,觀影體感更甚《全面攻佔》,是2020下半年不能錯過的動作電影。地表最強門衛《奪命守門人》將於10月16日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奪命守門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奪命守門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45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