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INE HELLO BT21」與『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跨界合作!「野原新之助」與「野原向日葵」將在遊戲中登場!

2020.09.20

▲蠟筆小新合作活動開跑!

 

LINE旗下的遊戲事業「LINE GAME」經營的可愛消除泡泡遊戲「LINE HELLO BT21」,已和目前上映中的『蠟筆小新電影 - 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進行跨界合作。

 

在這次跨界合作中,「野原新之助」、「動感超人小新」、「肥嘟嘟左衛門」、「小白」、「野原向日葵」將在遊戲中登場。遊戲中會出現合作限定扭蛋,並舉辦「GO! STOP!」、「限定獎勵」等各種活動。

【合作活動期間】即日起~2020年10月15日(四)09:59

※各項活動詳情請查閱遊戲內公告。

 

「蠟筆小新」特區開放!

合作活動期間,遊戲中的「小鎮」會出現「蠟筆小新區」。可取得活動限定的「蠟筆小新裝飾(共5種)」,享受打造專屬小鎮的樂趣。此外,若集滿5種活動限定裝飾並佈置在小鎮中,便可獲得活動限定夥伴「野原向日葵 (S)」。

※通過各項限定活動,便可獲得限定裝飾。

※必須通過STAGE 5才會開放「蠟筆小新特區」。

 

【活動期間】即日起 ~ 2020年10月15日(四)09:59

 

▲合作限定蠟筆小新特別裝飾登場

 

高級 (PREMIUM)扭蛋將出現「野原新之助」與「野原向日葵」等角色

活動期間中,扭蛋將會加入「野原新之助」、「野原向日葵」、「動感超人小新」、「肥嘟嘟左衛門」、「小白」的角色。若獲得上述角色,將可在遊戲中使用各角色的技能幫助過關。

※詳細取得條件請查閱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即日起~ 2020年10月15日(四)09:59 

 

蠟筆小新在扭蛋登場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簡介

【故事概要】

故事主軸圍繞在「塗鴉王國」,該王國是以隨手畫下的塗鴉為能源,漂浮在天空中。但隨著時代演進,近年來地面上的塗鴉減少,王國因能源不足的問題,而漸漸步上亡國的危機。「塗鴉王國」的軍隊賭上國家未來的命運,開始朝地面進攻!!沒想到他們來到的地方,竟然就是野原新之助等人居住的春日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得到能賦予圖畫生命的王國秘寶「奇蹟蠟筆」的勇者…竟然是「超樂天的五歲小朋友」野原新之助!!究竟小新能不能和他大筆畫出的塗鴉們一起拯救世界呢?!?

 

蠟筆小新電影-激戰!塗鴉王國與差不多四勇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