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懸疑暴力強片《看不見的目擊者》翻拍韓國賣座警匪犯罪電影《盲證》 日式獵奇殺人手法恐怖翻倍潛力新星吉岡里帆化身盲女對抗連環殺人魔

2020.09.19

 

日本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韓國賣座警匪電影《盲證》,由日本知名導演森淳一改編及執導,集合日本新生代潛力演員吉岡里帆和高杉真宙及實力派的大倉孝二、國村隼等人共同演出。故事描述一個看不見的女生卻成了連環命案唯一的證人,讓更多來自殺人魔的凶險圍繞在她身邊,電影中充滿血腥獵奇感的殺人手法,讓毛骨悚然的恐怖程度更上層樓。

 

日本懸疑警匪電影《看不見的目擊者》改編自2011年韓國賣座警匪電影《盲證》,《盲證》出色的劇本,不但讓女星金荷娜橫掃影后獎項,童星出身的俞承豪也坐穩男一寶座。2015年大陸翻拍成楊冪和鹿晗合作的《我是證人》,今年也有越南版《看不見的證人》上映。日本版由《神劍闖江湖》的編劇藤井清美與導演森淳一合力改編原著故事,更符合日本當下的文化背景。

 

 

日本懸疑片大師森淳一曾經執導多部作品,近期也與HBO Asia合作日本首部原創劇集《神探夏洛克小姐》,對懸疑氛圍掌握極為出色。這回操刀執導《看不見的目擊者》,他試圖指出邊緣人在社會中遭到「無視」的問題,並結合狂放不羈的暴力,更加拓展了此類型電影的可能性,也讓電影跳脫韓國電影的節奏,今天公布正式預告,可見到電影更加充滿日式恐怖驚悚的風格,尤其充滿血腥儀式感的連環殺人手法,更讓觀眾看得頭皮發麻。

 

 

日本新生代女星吉岡里帆則是化身為電影中的靈魂人物,扮演剛從警校畢業卻因交通意外而失明的女子,即便沒有人相信,但她仍決定運用視覺以外的一切來追蹤兇手,對抗連環殺手,吉岡說:「這是我演出以來遇到最困難的一次,詮飾雙眼看不見的狀態,更要充滿緊張和懸疑的感受,還有很多奔跑及動作場面,真的很謝謝劇組人員對我的幫忙。」

 

 

《看不見的目擊者》故事描述濱中夏目(吉岡里帆 飾)在警察學校畢業典禮當晚,因過失車禍而雙目失明,3年來,她將自己完全封閉,只有導盲犬陪伴她過日子。某天,她遭遇交通事故,在現場聽到車中傳出微弱喊救命的聲音,曾在警校受過訓練的她,判斷車內可能是一宗綁架案。但警方並不相信她的情報,停止調查,但呼救聲讓她一直揮之不去,她找到當時也目擊車禍的滑板少年(高杉真宙 飾),說服他一起尋找犯人。警方也開始覺得事有蹊蹺而出手相助,並發現了疑似遭到殺害,堆積成山的青少女屍體,木村警官發現此案與15年前一宗謀殺案之間似乎有相關之處,這時,凶手突然出現並開始跟蹤夏目,讓她身陷險境,……

 

▼《看不見的目擊者》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看不見的目擊者》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35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