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東立X霹靂夢幻合作!《霹靂英雄戰紀 刀說異數 公式設定寫真 藏龍寶典》首刷附錄版 重量登場!

2020.09.18

超強鉅獻!收錄珍貴角色寫真與完整設定資料!首刷附贈大海報&PP小海報不容錯過!

 

霹靂國際多媒體為台灣首家上櫃的文創業者代表,不斷期許讓布袋戲在國際舞台上更有競爭力,不僅以電影規格拍攝《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電視影集,展現優秀的製作實力。本次更與東立出版社合作推出《霹靂英雄戰紀 刀說異數 公式設定寫真 藏龍寶典》,不僅具有收藏價值,更有豐富內容讓各位讀者更加理解《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說異數》的世界觀。

 

 

《霹靂英雄戰紀 刀說異數 公式設定寫真 藏龍寶典》本書收藏了非常豐富的內容,除了有約50名的「角色寫真」,還有相當珍貴的「角色造型設定圖」,以及「武器介紹」等等,然而為了增加本書的珍藏價值,更爭取了「角色出場表」、「場景設定」、「精彩畫面節錄」等等的完整內容喔!

 

 

另外本書也相當超值,隨書附贈兩個值得收藏的附錄,首先是素還真與風采鈴的「紅袍情意大海報」,兩人的濃情配上紅袍更顯甜蜜,還有枯葉款的「PP小海報」,要收藏可要趁現在!另外還有附贈「回函」可以參加活動抽獎喔!

 

 

最後還要告訴大家,霹靂2020年度大作,接續著《刀說異數》,圍繞著龍骨聖刀的故事將開啟新的篇章!《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也已經開播囉!喜歡霹靂布袋戲的讀者可別錯過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