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WEB漫畫總選舉第7名,《呆萌酷男孩》第1集超可愛上市!

2020.09.07

限定版附超可愛「口罩收納夾」Twitter大迴響之作,待望的單行本!全彩的呆萌男子們,反差讓人受不了!

 

由那多ここね老師創作的全彩漫畫《呆萌酷男孩》,原本是他2018年時在推特上發表的短篇漫畫,但因為內容太過可愛,而引起網友熱烈分享與討論,沒多久之後便開始在漫畫網站「ガンガンpixiv」上定期連載。那多老師三年前以BL短篇漫畫出道,之後陸續畫了手遊同人合集、短篇、插畫,以及溫馨漫畫「ひゃくにちかん!!」等。2019年發行《呆萌酷男孩》單行本後,其人氣便急速上升,此作目前除了推特系列漫畫累積讚數突破200萬之外,單行本也已4刷,銷售量則超過10萬本,並於2020年推出改編小說。另外還曾獲得多項獎賞肯定,包含2019年「WEB漫畫總選舉」第7名、「下一個會紅漫畫大賞」Web漫畫部門第14名、「pixiv漫畫排名」綜合部門第3名,以及2020年「這本漫畫不得了」女性篇第16名。

 


你的身邊或許也有這樣的人。外表瀟灑又帥氣…但是,卻有點…
《呆萌酷男孩》以四名外表帥氣,但個性冒失的男性為中心展開故事。分別是容易害羞的大學生‧一倉颯、愛逞強的高中生‧二見瞬、無自覺的上班族‧三間貴之,以及笑點低的專科學生‧四季蒼真。他們經常做出吸管插反、衣服穿反、耳機線沒插、沒帶錢包等天然呆舉動,因而讓周遭人會心一笑,但四人卻有著各自的應對方式──一倉總是自我反省,二見愛裝沒事,三間覺得不痛不癢,四季則會開心的全盤接受。在因緣際會之下,這四個人於一間咖啡廳相聚,並認識了彼此…?話題大作全彩漫畫化!收錄超過50頁的加筆漫畫,即使呆萌也依舊十足帥氣的男子們日常故事,第1集上市!

 


《呆萌酷男孩》總之就是非常可愛的一本書!四位主角雖然都是天然呆男子,但個性各具特色,他們在種種小意外之下表現出的笨拙、傲嬌、瀟灑與開朗模樣,都使他們成為更立體的人物。而書中所描繪的迷糊行為,像是穿了不同顏色的襪子,拍照不小心閉眼,出門前落東落西等,都是現實中可能會發生的場面,不會太誇張而貼近生活,因而能激起讀者們的憐愛之心。本書不只同日本原來的25開本,內頁還都是全彩印刷,那多老師柔和的用色,搭配他筆下俐落的人物與背景線條,與明白易懂的分鏡,都讓人更加沉迷於那「可愛到不科學」的美好世界裡。《呆萌酷男孩》第1集限定版已於9/4上市,本次附錄的口罩收納夾使用新圖製作,不只能收藏老師美圖,實用度也很高。還在猶豫的讀者們,可先到特設網站上瀏覽16頁的試閱,另外在東立FB上也會舉辦抽書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