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攜手經典電玩 Nintendo 共織籃球夢 PUMA RS-Dreamer Super Mario 64™ 9月4日PUMA西門町峨嵋、昆明門市搶先首賣

2020.09.07

 

PUMA Hoops 日前為台灣籃壇投下震撼彈,首創業界聯手饒舌歌手 J. Cole 合作推出簽名籃球鞋款 PUMA RS-Dreamer,在台上市即瞬間攀升球鞋熱銷排行榜,同時也讓球迷們紛紛期待創意聯名無極限的 PUMA 下一波合作對象將會是哪位超級巨星?今日,PUMA 驚喜曝光全新 PUMA Hoops 合作夥伴 - 電玩指標品牌 Nintendo 任天堂。 PUMA 特別將籃球鞋履的專業機能及 PUMA Hoops 獨具的文化潮流底蘊揉合任天堂在電玩中造夢的品牌訴求,推出全球限量版 PUMA RS-Dreamer Super Mario 64™ 籃球聯名鞋款,置入招牌 PROFOAM 超彈力舒適中底並搭配高耐磨橡膠大底,以 Mario™ 經典紅藍配色打造,重溫每位球迷心中共同擁有的難忘經典回憶。

PUMA RS-Dreamer Super Mario 64™ 大膽將 80 年代的 RS Foam 避震中底科技加入專業籃球鞋款設計,並於鞋底置入 PROFOAM 增加步伐舒適度,提供雙足落地瞬間的緩震及能量回饋;此外,延伸到鞋後跟的特殊繫帶系統能有效增加腳踝穩定度,讓前掌與中足更加貼合反應更迅速,大幅提升運動安全性;搭配使用耐磨橡膠大底增加抓地力,為喜好快速切入與定點跳投的球員打造理想選擇。PUMA RS-Dreamer Super Mario 64™ 以超級瑪莉的經典服裝配色設計,使用搶眼紅色鞋面包覆,鞋側拼接上水藍裁片,吸睛外型令人愛不釋手。此次更邀請 PUMA Hoops 品牌大使 Kyle Kuzma 穿上全新聯名鞋款與超級瑪莉同場較勁,在籃球賽場與電玩關卡中共同乘載著夢想奮力挑戰,放膽你的夢想。

 

為迎接經典電玩聯名大作 PUMA RS-Dreamer Super Mario 64™ 在台上市,PUMA 特別選定位於次世代潮流重鎮的西門町 PUMA 峨嵋門市及昆明門市於 9 月 4 日搶先首賣,並於 9 月 5 日起正式於 PUMA 指定門市販售,建議售價 NT$4,280。一同號召籃球好手們,穿上夢想啟程籃球鞋款,披掛上超級瑪莉過關斬將的勇敢決心,抱持著心中偉大的籃球夢,GAME'S NEVER OVER.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