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坎城評審團獎年度佳片《殺戮荒村》全村中邪卡到陰 坎城影展評審團獎《殺戮荒村》為女村長送葬全村中邪

2020.09.06

▲全村哀弔逝世的女村長,怪事卻接二連三發生

 

在去年坎城影展大放異彩、與《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一同榮獲第72屆評審團獎的《殺戮荒村》(Bacurau),坎城首映獲得極高評價,電影交錯神祕的超現實色彩與血腥獵殺,將觀眾帶入前所未有的恐懼深淵。故事發生在不久的將來,偏遠小村莊「巴庫勞」正舉行94歲女村長出殯喪禮,亡魂屍骨未寒,棺材卻不明原因滲水、被斷水斷電、被Google地圖消失、沒禮貌的白人遊客騎重機闖入,一樁樁離奇事件讓全村宛如「中邪」般卡到陰。英國《BBC》、法國《電影筆記》等各大媒體譽為年度十大佳片的血色懸疑話題鉅作,電影《殺戮荒村》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

 

 

 

斬獲口碑票房雙佳績《殺戮荒村》角逐2021奧斯卡大熱門

《殺戮荒村》為法國、巴西傾力打造驚悚佳片,被譽為年度最驚艷、最具有創造力的電影之一,不僅在坎城影展、慕尼黑電影節、錫切斯影展等國際影展網羅數十大獎項,斬獲非凡藝術成就,其引人入勝的劇情更是造就極高的商業娛樂性,超越《我們》、《鋒迴路轉》、《波西米亞狂想曲》等好萊塢電影,轟動巴西影壇榮登2019年票房前50榜單。今年在美國上映,不畏疫情嚴峻,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衝到九一分好評,《IndieWire》也形容電影:『美妙精彩且令人癲狂』,並提及其將是代表巴西角逐明年2021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獎的大熱門。

 

 

取材真實題材《殺戮荒村》直視社會價值崩壞

由英國《金融時報》評為全世界最受矚目25名巴西人之一名導克雷伯.曼東沙.費侯(Kleber Mendonca Filho)與長期合作的美術指導胡里安諾.杜內耶斯(Juliano Dornelles)共同指導,耗費十年籌備研究,其創作背景取材自真實位於巴西東北部,一處由逃亡奴隸所建立的非裔社區「基倫博」(Quilombo),當地人會學習巴西戰舞(卡波耶拉Capoeira)格鬥抵抗外敵。導演將象徵「反抗與自由」的歷史基調,在虛構的反烏托邦世界注入真實既世感,純樸的拉丁美洲村莊面對未知的殺機不得不武裝,以鮮血為祭品隱喻政治腐敗與社會價值觀崩壞。

 

 

 

▲烏多基爾、索尼婭布拉加心理對峙,殺戮一觸即發

 

置身屠宰場《殺戮荒村》人人都能是獵人與獵物

電影將實力派演出陣容《美國動物》烏多基爾(Udo Kier)、《奇蹟男孩》索尼婭布拉加(Sônia Braga)、《水瓶女人心》芭芭拉.科倫(Barbara Colen)置身於宛如屠宰場般狂野小村,人人都可能是獵人與獵物,不到最後一刻都無法逃離。電影既是一部恐怖驚悚片、也是一部反映現況的政治寓言,精采絕倫、曲折離奇,不容錯過的坎城評審團獎年度佳片《殺戮荒村》今年9月25日正式上映。更多資訊請上【捷傑電影】粉絲專頁。

 

▼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殺戮荒村》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79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