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 HD REMASTER』 第2波宣傳影片釋出! 在化為魔界的東京舞台裡,你所選擇的未來究竟為何……

2020.09.05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10月29日在Nintendo Switch™/ PlayStation®4平台上發售的『真・ 女神轉生Ⅲ NOCTURNE HD REMASTER』遊戲,其第2波宣傳影片即日起公開!在本次的影片中將著重介紹本作的故事內容。

 

 

 

■第2波 繁體中文版宣傳影片大公開!

因發生東京受胎而崩壞的東京,變化成惡魔充斥的「渦漩界」。以新世界創生的理念——真理為主張 的人們為中心,爭戰變得白熱化。過去的友人們變成了主張<真理>的非人之人。 接觸過各種不同<真理>的主人公(你),最後會選擇「什麼樣的世界」呢?

 

 

 

 

 

 

 

■PlayStation™Store開放預購中!

本遊戲現在已於PlayStation™Store開放預購。只要預購,便能夠事先將內容下載至主機裡,發售 日10月29日起即可開始遊玩。請務必從發售日當天就盡情暢享本遊戲吧。

 

▼第 2 波 『真・女神轉生Ⅲ NOCTURNE HD REMASTER』宣傳影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