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 揪粉絲配對廝殺 為求勝花招百出

2020.09.03

“啦啦隊界打擊王”玉照加持 挖地瓜投球得高分獲封「地瓜公主」

 

 

統一獅「Uni-girls」啦啦隊於昨天在《浪LIVE》9月專屬節目中舉辦七夕粉絲感謝趴,由綵冞、芮絲和Joy三位女孩選出忠實粉絲,一起在節目中和他們配對廝殺。女孩們拿起球棒面對時速90公里的快球尖叫連連卻又頻頻揮棒得分,投起球來也是有模有樣。綵冞為求勝花招百出,先是拿出隊友Yuki照片加持打擊功力,投球時再用反彈球偷吃步得高分,獲得「地瓜公主」稱號。比賽最後由芮絲組奪冠,得到女孩們都夢寐以求的平台大格曝光大獎,墊底的Joy則將在下次直播時畫臉上陣。

 

 

女孩為求勝花招百出 綵冞獲封「地瓜公主」芮絲邊慘叫邊擊中飛球
競賽首先以打擊項目揭開序幕,面對時速90公里直直朝自己飛來的球,三位女孩驚恐嚷著:「球速好快!有點可怕!」首先上陣的綵冞搞笑拿出貼有隊友Yuki照片的小電風扇加持,她強調:「她可是啦啦隊界的打擊王,超會打!根本是被啦啦隊耽誤的棒球選手。」語畢還真的連擊中多球,打擊率高達五成,讓現場和直播間一陣歡呼。芮絲則是從開始就不斷碎唸自己不行,惹得身旁的綵冞一陣白眼:「她就是小時候那種說自己沒讀書,結果都考100分的同學啊。」因為身材嬌小,芮絲還被Joy虧:「你要不要拿兒童球棒啊?」結果一站上打擊位置,芮絲尖叫聲沒停過,但果真邊叫邊頻頻擊中,讓粉絲都笑翻,留言問:「一直說不行一直中是哪一招啊?」「不要再慘叫啦!」

 

 

第二階段挑戰的是投球項目,來到投球區,芮絲和Joy抓著欄杆哀怨道:「這距離真的好遠喔…」又可憐又好笑的模樣被粉絲笑「根本像來到可愛動物區」。面對傳遞過來的棒球,邊伸手接邊緊張尖叫的綵冞,因為力量不夠,偷吃步利用反彈方式讓球不斷彈起來擊中得分板,讓芮絲氣呼呼大喊:「從今天起我要叫你地瓜公主!」最後以這種方法暴風得分的她,被兩位隊友酸明天讓她先發,她則大方笑答:「好啊!我要當先發4號!」

 

 

Joy新手光環發威 擲飛鏢正中紅心 芮絲奪冠樂拿一小時曝光獎勵
而在前兩個項目打成平手的三隊,最後以擲飛鏢項目一決勝負,讓從沒有玩過飛鏢的Joy緊張地許願:「拜託,希望能有新手光環!」語畢果真一鏢正中紅心,狂拿50分。可惜最後不敵表現穩定的綵冞和芮絲隊,成績墊底,將於隔天個人直播時在臉上塗鴉上場。芮絲則勇奪冠軍,獲得《浪LIVE》平台一小時的大格曝光,讓她開心得合不攏嘴,不停感謝粉絲戰友和觀眾支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