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BL漫]當攻遇上強攻─《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上市!

2020.09.02

女裝男子╳站務員,首刷限定隨書附隨「衝動宣言」典藏卡

 

《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是雙人漫畫家露久ふみ所創作的作品,各具魅力的角色們、美型的畫風加上不拖沓的劇情,都為此作帶來了極大人氣。內容講述了男女通吃,一直以來只當攻的站務員泉,在酒吧搭訕女裝男子京子,卻意外反被壓制的故事。同書也收錄了年齡差竹馬的短篇故事。


那我就認真地讓他迷上我,輸了就逃跑不符合我的個性
從大坂調職到東京的站務員泉,在酒吧遇見了曾在車站有過一面之緣的女裝男子京子。泉主動向他搭話,原以為自己會一如既往當攻的泉,在這夜晚卻反被京子壓制。後來泉才得知了京子一直以來只當攻,且任何人最終都會屈服在其之下的事實。誓言要贏過京子的泉不斷向京子發出各種挑戰,卻總是贏不了他。而一次在京子住處親熱過後的早晨,對方提出了是否要交往,迷網之際,泉從京子的好友們那知道這麼多年來,自己居然是第一個京子主動邀請到家裡去的人...


《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中,原本只有純粹肉體關係的兩人,隨著故事的進和各式事件後逐漸發現對彼此抱有特別的情感。對誰都沒投入過真正感情的京子,和最初只是聽到京子的好友們說京子似乎對自己有濃厚興趣,而想利用這點讓其迷上自己當作復仇──到後來得知只有自己知道京子本名,並發現自己沒辦法接受被他之外的男人抱的泉。不僅角色之間的心理變化多有著墨外,故事也不拖泥帶水,順暢與搞笑兼具。在泉被京子目睹和兩人的共友從旅館出來,朋友阿廣詢問要不要由他去跟京子說清楚時,表示該由自己去和京子解開誤會的泉,也顯示出了他不再只是為了復仇,而是認真看待和京子間的戀人關係。

 


首刷版本皆附贈了正面為封面內彩,背面使用封底改為黑白圖樣,於《S宿二丁目愛愛時間》中短篇登場的京子外甥秀一和竹馬大哥哥旭的雙面收藏卡,讀者們可別錯過了!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