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H2 Interactive,策略遊戲《 Immortal Realms: Vampire Wars ( 不朽國度:血族戰爭 )》PS4繁體中文版今日正式發售

2020.08.31

 

H2 Interactive 宣布, 今日(8月31日)正式發售策略遊戲《 Immortal Realms: Vampire Wars ( 不朽國度:血族戰爭 )》的PS4繁體中文版, 以後也會將於發售Nintendo Switch™ 的中文實體版與下載版。

 

 

不朽國度:血族戰爭(Immortal Realms: Vampire Wars)是一款設定在動盪黑暗血族世界的策略遊戲,包含了王國管理與回合制戰鬥系統,並加入了獨特的卡牌元素。到這個充滿了恐怖與傳奇的神秘世界一探究竟,親身體驗這場哥德史詩,以及充滿挑戰的遊戲關卡。

 

 

自從人類歷史學家有記錄以來,遠古的德拉庫血脈就統治著神秘的瓦爾蒙特-血王座的國度。在這片偏遠的土地上,一個邪惡的吸血鬼王庭統治著人類。在吸血鬼王弗拉德·德拉庫與塞西莉亞·德拉庫這對不朽戀人的永恒凝視下,吸血鬼與凡人在此共同生存。

 

 

詛咒之地莫特拉上寒風席捲。很少有人生活在這片貧瘠的土地上,但這片土地並非沒有生命。古老的血屍家族潜伏在陰影中,等待著再度荼毒活人世界的那一天。

 

 

與此同時,在千里冰封的北境伊賽恩,一支血族遺世獨立。他們是神秘的莫利亞氏族,精研著鮮血與魔法。無論是活人還是死者,都不敢干擾他們的黑暗儀式與血腥盛宴。

 

 

要了解關於《 Immortal Realms: Vampire Wars ( 不朽國度:血族戰爭 )》的更多信息,請前往官方網站、Facebook與 YouTube中獲取。

 

 

開發/發行: : Palindrome Interactive, Kalypso Media Digital / H2 INTERACTIVE
對應平台:PS4, Nintendo Switch™(將於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