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前AV女神明日花綺羅《鋼鐵女孩:最後戰役》再披戰袍 使壓腿絕技克勁敵! 明日花綺羅退役後久違挑戰煽情戲 吐露真心話:其實我很怕生!

2020.08.27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9月18日 慾血奮戰

於今年2月正式宣布自AV界引退的超人氣女優明日花綺羅,她所主演的《鋼鐵女孩》系列電影最終章《鋼鐵女孩:最後戰役》將與台灣觀眾們見面!結合情慾、英雄動作、科幻的超人氣系列作《鋼鐵女孩》,不僅在日本獲得關注,在台灣、韓國、美國、香港、泰國等國家皆獲得許多影迷的支持,在《鋼鐵女孩:最後戰役》中明日花綺羅再度披上戰袍,將以華麗的動作場面再度擄獲觀眾的心!本作還請來人氣女子摔角手.赤井沙希飾演「鋼鐵女孩」的勁敵,與明日花綺羅有精彩刺激的動作對手戲。此外,超人氣寫真偶像「I罩杯巨乳羅莉」天木純、《超人力霸王歐布》青柳尊哉等擁有獨特魅力的演員們也一同熱情演出,將展現《鋼鐵女孩》系列作中,最令人血脈賁張的最後戰役!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故事以近未來為背景,死後被改造成殺人武器的早乙女克莉絲(明日花綺羅 飾),在不斷戰鬥的過程中試圖找回失去的記憶。而同時,史上最強的生化戰士黛安娜(赤井沙希 飾)則不擇手段尋找克莉絲,只為了向她復仇。後來,克莉絲在命運的安排下,終於邂逅了神祕少女莎拉(天木純 飾),究竟克莉絲與莎拉之間有著什麼樣的連結呢?片商車庫娛樂於近日公布的《鋼鐵女孩:最後戰役》精彩預告中,可見明日花綺羅所飾演的「早乙女克莉絲」楚楚可憐地吐露心境:「我已經想忘掉一切……」令人揪心,此外還以精彩的壓腿絕技制服勁敵,藉由飛簷走壁躲避子彈的攻擊,展現驚險刺激的精彩動作場面!《鋼鐵女孩:最後戰役》的內容比起前作更加性感,且將以緊湊的故事、華麗的動作場面呈現出一部終極的戰鬥電影!《鋼鐵女孩:最後戰役》9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明日花綺羅退役後挑戰久違煽情戲 吐露真心話:其實我很怕生!

自2012年開始飾演生化人「早乙女克莉絲」一角的明日花綺羅表示:「在《鋼鐵女孩:最後戰役》中,我所飾演的『克莉絲』這次內心充滿著愛。她在尋找著自己真實身分的過程中獲得答案,並下定決心保護自己所愛的人,這點令人很感動。」對於和青柳尊哉的煽情戲拍攝花絮,明日花綺羅表示:「原本開拍第一天就要拍那場戲,後來調整到最後一天拍攝,這讓我和青柳尊哉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的個性都滿怕生的。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彼此變得比較熟悉,拍攝過程就很順利,最後拍出來的成果還滿煽情的呢,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明日花綺羅還透露她在《鋼鐵女孩:最後戰役》開拍前,開始去健身房鍛鍊身體,開拍後工作人員都說她的動作戲看起來比之前更完美。

 

 

 

「I罩杯巨乳羅莉」天木純在劇中飾演神祕少女「莎拉」,對於和她共演的感想,明日花綺羅表示:「過去天木純總是給人可愛的印象,但演戲時她完全進入角色中,沒想到她竟然能展現出那樣的演技。這次天木純所飾演的角色十分關鍵,希望大家能多多期待她的角色。」對於參演《鋼鐵女孩:最後戰役》的感想,天木純表示:「《鋼鐵女孩:最後戰役》是一部充滿孤獨、真實以及愛的作品,讀了好幾次劇本都淚流滿面,在試映會看到完成的作品後更感動萬分。我所飾演的『莎拉』一角透過依稀的記憶尋找所求、努力求生,年紀雖小仍奮力一戰,也希望大家能注意我與明日花綺羅前輩所飾演的『克莉絲』之間的關係。這是部十分帥氣,充滿歡笑與淚水的作品。」《鋼鐵女孩:最後戰役》9月18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劇情介紹

★ 超人氣女優明日花綺羅再披戰袍,鋼鐵女神的最後戰役!

★ 結合情慾、英雄動作、科幻的超人氣系列作最終章

★ 人氣女子摔角手 赤井沙希X I罩杯巨乳羅莉 天木純 同台熱演

 

 

不久的未來,生化人已成為人類社會的一部分。人類為了保衛地球而開發了人工智慧「猶大」,卻反遭系統認定為敵人,進而引發一場人類和生化人的大戰,日本從此烽火連天、滿目瘡痍。早乙女克莉絲(明日花綺羅 飾)在這場大戰中被改造成了生化人並喪失了記憶,她在不停地戰鬥的同時,試圖找回失去的記憶。另一方面,史上最強的生化戰士黛安娜正步步逼近,她不擇手段只為了向克莉絲復仇。就在此時,克莉絲在命運的指引下,邂逅了神祕少女莎拉……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鋼鐵女孩:最後戰役》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823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