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20日本首部破40億電影《我是大哥大!!!劇場版》爆笑登場 原班人馬瘋狂回歸 爆笑神片降臨還不快拜!!

2020.08.24

 

雖然日本電影業受到疫情重擊,但卻有部曠世神片在上映31天內動員320萬觀眾前往觀看,並成為日本今年第一部票房突破40億日幣的電影,目前仍位於每週票房榜前三名!!它就是《我是大哥大!!!劇場版》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因電視版火紅和觀眾反響激烈,劇組推出劇場版。劇場版中除了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更加入新的人物角色;但不變的中二情節,還有更誇張的爆笑故事。日本觀眾看完影片紛紛評論:"一如既往的風格,各種架打得好爽,好歡樂!"、"希望多出幾部劇場版,我完全可以!"、"神級導演的不朽神片!"

 

 

 

導演找來以漫改電影《銀魂》知名的福田雄一,高手出招果然不同反響,大膽玩壞眾多帥哥美女!成功還原漫畫復古造型,演員瘋狂賣帥搞笑;賀來賢人化身卑鄙的中二生,新生代男神伊藤健太郎頂著怪異刺蝟頭,而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則是要翻白眼咆哮演不良大姐頭,再一秒切換成清純嬌弱的可愛小女友!這麼有哏的電影,確實讓日本觀眾在近期苦悶的生活中得以釋放,也因而締造極佳票房。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將原作「VS北根壞高校篇」搬上大螢幕,除了日劇原班人馬外,還追加多位新角色,分別是北根壊高校的首腦-柳鋭次(柳樂優彌 飾)、永架高校的女番長森川涼子(山本舞香 飾)等新卡司。柳樂優彌飾演狡猾的反派-柳鋭次,長直髮披肩、根根分明的稀疏瀏海,神還原復古裝束!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故事講述,三橋貴志(賀來賢人 飾)和伊藤真司(伊藤健太郎 飾),稱霸校園大哥大許久。某天,2人曾進行死戰的開久高校被鄰鎮的北根壞高校借用。老大柳銳次(柳樂優彌 飾)及戰鬥巨漢-大嶽重弘(榮信 飾)壓制全校學生,並向同學們出售高價「護身符」,不買的人就會受懲罰威脅,他們與三橋及伊藤因此引爆衝突激戰,大哥大們將遭遇此生最大性命危機!!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將在台灣9月4日上映,更多電影情報請上海樂大電影粉絲團。

 

▼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是大哥大!!!劇場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738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