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法×公會×RPG『FAIRY TAIL』 夥伴加入組合「利昂」「蕾比」即日起開始發布! ~同步公開DLC追加角色宣傳影片~

2020.08.23

 

臺灣光榮特庫摩宣布,RPG 遊戲『FAIRY TAIL』(PlayStation®4 /Nintendo Switch™ /Steam®),本日 8 月 20 日(四)起開始發布夥伴加入組合「利昂」「蕾比」。

 

此外,也同步公開了 DLC 追加角色活躍的最新影片,除了「利昂」「蕾比」外, 也可一同欣賞到 9 月 3 日(四)發布的夥伴加入組合「莉莎娜」「艾爾夫曼」。

 

本作的詳細資訊,將隨時在官方網站,以 及臺灣光榮特庫摩Facebook粉絲專頁(@KoeiTecmoTW)公開。

 

 

■『FAIRY TAIL』新情報

■情報①:夥伴加入組合「利昂」「蕾比」本日開始發布!

本日起,開始發布付費 DLC 夥伴加入組合「利昂」「蕾比」。 「夥伴加入組合」是包含了追加角色・追加角色劇情,以及 3 款追加 DLC 服裝的下 載內容。購買「夥伴加入組合」後,當遊戲進行至特定的進度後,便可發生「角色 劇情」。進行「角色劇情」後,對象角色即可成為夥伴。

 

利昂的角色劇情為第 7 章第 1 話開始時,蕾比則為第 3 章 2 話開始時發生。

 

可遊玩角色「利昂」

 

可遊玩角色「蕾比」

 

讓魔導士們的盛夏更加熱烈的「特殊泳裝」,以及在 2018 年播出的 TV 動畫「FAIRY TAIL 最終章」中登場,挑戰最終戰爭的魔導士們身穿的服裝「動畫最終季」將於夥 伴加入時開放。

 

配合魔導士們的個性,可以享受到與平時風格不同的服裝「形形色色」,將於角色 等級達到 4 時開放。

 

特殊泳裝 利昂

 

特殊泳裝 蕾比

 

動畫最終季 利昂

 

動畫最終季 蕾比

 

形形色色 利昂

 

形形色色 蕾比

 

■情報②:公開追加 DLC 角色宣傳影片!

公開了介紹開始發布的利昂、蕾比,以及預定在 9 月 3 日(四)開始發布的莉莎娜、艾爾夫曼的影片。

 

▼RPG『FAIRY TAIL』DLC 追加角色:利昂、蕾比、莉莎娜、艾爾夫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