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ROXY 2020 秋冬 FITNESS 健身系列全新上市 雲朵粉紅色打造甜美運動風 快乾防曬一次到位

2020.08.23

 

澳洲衝浪品牌ROXY自推出FITNESS健身系列服飾以來,廣受女性消費者歡迎,強調水陸兩用功能的運動服飾,讓運動系女孩在不同運動環境依然保持最佳狀態,享受運動的樂趣。2020秋冬,ROXY FITNESS以雲朵粉紅為設計主軸,推出一系列以黑色和不同彩度的粉紅色為主的健身服飾,打造甜美的時尚運動風格!

 

▲ROXY FITNESS系列以粉色渲染風格襯托出女性的溫柔甜美

 

黑色MIX粉紅色 打造甜美運動風

2020秋冬ROXY FITNESS換上一系列手繪風格,有別於以往的大面積熱帶印花,低彩度的雲朵粉紅色搭配黑色,更符合台灣消費者喜歡低調實穿的風格!粉色渲染布料襯托出女性的溫柔甜美,水彩筆觸風格則將女孩的俏皮可愛嶄露無遺,無論是喜愛刺激的戶外水上運動或靜態的室內瑜珈,女孩們可以在ROXY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享受揮灑汗水的時刻!

 

▲ROXY FITNESS陸上運動系列以跑步、瑜珈和健身訓練為主

 

高科技布料 快乾防曬同時兼顧

ROXY FITNESS健身服飾,分成「陸上運動」及「水上運動」系列,以高科技布料製成,全系列採用ROXY DryFlight®快乾防潑水科技,可以快速排汗保持清爽。同時防曬係數可達UPF50以上,在體感溫度超過40度的烈陽下,從事戶外運動更需要做到全方位的防曬!陸上運動系列以跑步、瑜珈和健身訓練為主,針對不同強度的運動,ROXY也推出不同支撐強度的運動內衣,提供女孩們更多選擇。

 

 

▲ROXY FITNESS衝浪服飾設計簡約,如同時尚的時裝

 

 

 

 

▲ROXY FITNESS連身泳裝寬肩帶設計,高強度支撐在游泳時更穩定

 

水上運動系列則推出連身泳裝、運動比基尼、防磨衣等水上運動專業服飾,今年更推出貼身的短版衝浪防磨衣,搭配水陸兩用運動長褲,黑色與白色ROXY LOGO,如同時裝的設計概念,即使在岸上穿著也毫無違和感!水上運動全系列採用義大利「VITA」環保機能布料,不但可抗氯更可抗防曬油(霜),避免泳池內化學物質侵蝕纖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