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PUMA X emoji® 聯手打造逗樂單品,超脫文字的時尚溝通大師 再掀玩趣風潮

2020.08.20

全球運動時尚品牌 PUMA 近來童心未泯推出多款俏皮聯名商品,除了與英倫藝術家 Mr. Doodle 聯手打造塗鴉系列迎接暑假的來臨,更與時下最受歡迎的創客 (artist collective) KIDSUPER STUDIOS 合作推出全系列奇幻冒險的潮流色彩單品,新奇有趣的服飾鞋款設計在運動時尚圈掀起玩趣風潮。不改愛玩本色,PUMA 今特別攜手全球生活時尚商標品牌 emoji® 合作打造多款玩味潮流服飾鞋款單品,靈感來自流通於各大社群通訊媒體的熱門表情符號圖樣,超脫文字的秒懂情感傳達,幽默逗趣的生動演繹,PUMA 再度以運動時尚的角度豐富你我生活。

 

emoji® 在數位爆發的今天無疑已成為一種革新的傳遞語言,其充滿趣味性、表達性、及普及性的特色充分迎合 21 世紀快速變化數位世界的交流方式,在次世代族群的簇擁下,emoji company 建構了巨大的 emoji® brand icons 圖庫,進而蔓延至各世代的熱愛及廣泛使用。全新 PUMA X emoji® 聯名系列透過社群通訊軟體的視角設計,將人與人之間對話的 emoji® 圖案與鮮豔色彩組合翻玩,創造出年輕且充滿活力的潮流時尚單品。「PUMA X emoji® 系列是我們最喜愛的品牌合作之一」emoji® 創始人兼執行長 Marco Huesges 說道:「產品色彩搶眼、表現力強且設計時尚大方,我們希望透過這系列聯名合作與 PUMA 一起散播美好心情給全世界的粉絲們。」

 

 

此次聯名合作 emoji® 特別欽點深受年輕世代喜愛的 PUMA RS 系列為翻玩鞋款,PUMA RS-2K by emoji® 在鞋跟上巧妙新增可拆卸的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