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色氣爆炸!《不良少年♂的放電實驗》 邪佞教師 X 帶電少年 電流交歡♥♥♥

2020.08.19

 

帶電體質好刺激,讓我來幫你檢‧查‧身‧體
著有《捉迷藏HONEY》、《莽撞HONEY》、《戀愛與微妙的蘇打》等作品,擅長描繪男性迷人肉體的鳶田瀬ケビン老師,又推出新作囉!《不良少年♂的放電實驗》的設定相當有趣,高中生光虎小時候遭逢一場雷擊意外,經過搶救後保住性命,卻也留下了「帶電體質」這個後遺症,難以控制的電流致使醫院設備毀損,家裡積欠了龐大的醫療債務、母親也離家而去,剩下他與父親相依為命。長大後的光虎因為帶電體質相當困擾,不過也正因為這樣,跟人打架總是無往不利。某天,光虎利用電流打倒對手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被科學家‧篠崎看到,篠崎對於光虎的身體很感興趣(笑),於是以化學老師的身分接近光虎…企圖展開各種糟糕的放電實驗(?)

 



我從來不覺得這些疤痕美,自己看了都覺得討厭。沒想到這傢伙居然…
除了特殊的放電設定之外,人物設定也很可愛,光虎看似粗曠但其實就是個純情少年啊!當篠崎稍微對他好一點,他就會露出既感動又嬌羞的表情,但嘴巴上又一直堅稱自己才沒有呢,卻又在不知不覺中依賴他。而篠崎在上課的時候相當正經又正常,但在進行光虎的「身體實驗」時,卻又十分壞心下流,這個反差也很有趣。


光虎對於身上的疤痕耿耿於懷,不僅因為留下帶電後遺症,也讓父親十分辛苦,雷擊意外帶給他的淨是些不好的事情,但是當篠崎親吻他的傷疤時,光虎的內心被深深觸動了。推薦給大家這本能愉快完食的《不良少年♂的放電實驗》,壞壞的大叔對上可愛傲嬌少年,這種配對,我就愛!σ(゚∀ ゚)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