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前衛炫目的浪漫光影【HUBLOT宇舶錶七夕獻禮】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腕錶

2020.08.18


從來,愛情的多面向讓世間流傳著許多耐人尋味的詩篇。HUBLOT宇舶錶精選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 腕錶,將雕刻大師Richard Orlinski著名的多面切刻鏡光折射,呈現愛情歷經歲月的淬鍊,依然綻放令人悸動的奇幻光芒。外型搶眼前衛的設計,更讓法式特有的浪漫個性展露無疑。

 

For Her --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女錶
法國著名雕塑家Richard Orlinski 首次設計的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女錶,以細緻的多角切割錶殼與立體面盤,創造多重光影變化,40毫米的錶殼採用鈦金屬及皇金(King Gold)材質,搭配黑色橡膠錶帶,有如女性纖細性感的曲線,傳遞神秘優雅的迷人氣息。


For Him -- 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計時鑽錶
直徑45毫米的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計時鑽錶的錶殼、錶冠、錶圈以及按把都採用Richard Orlinski標誌性的立體切面,12個切面對應錶盤的數字刻度。製程上必須先進行建模再切割錶殼,並加入藝術家獨有的鏡面拋光工藝,這項設計給宇舶錶製錶師帶來巨大挑戰,同時也因此在製錶技藝上邁向新里程碑。

 


Richard Orlinski在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腕錶的設計中,注入復古與新未來主義兩種藝術風格,他認為腕錶指針是迎向未來的象徵:它從不停止轉動,寓意著愛情在時空中,連結過去與未來的奇幻魔力。這位當代藝術家和宇舶錶共同創作的非凡之作,以全新未來感的方式,詮釋愛情的神秘與多面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